澳媒:检验亚冠激情 中国企业进军澳超

2015年02月16日19: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17日下午,亚冠第三轮附加赛中央海岸水手和广州富力[微博]之战将在戈斯福德打响。赛前,澳洲媒体也对这场比赛寄予了关注。《悉尼先驱晨报》认为,这是对澳洲人的亚冠激情的一次检验,为了获得更大发展,澳洲球队必须要在亚冠赛场继续辉煌。

  《悉尼先驱晨报》的文章标题是《亚冠激情的一次检验》:澳大利亚队在亚洲杯上取得了非凡的成功,现在亚冠比赛即将打响,看看澳洲人民对足球的这份激情究竟能持续多久,我们究竟深爱足球,还是橄榄球。中央水手是否能够紧随西悉尼和布里斯班的步伐,在亚冠赛场展现澳洲足球的风采。

  《悉尼先驱晨报》认为目前中央海岸水手面临关键时期,俱乐部目前经济状况不好,老板查理斯沃兹扬言亚卖掉球队,观战球迷肯定不会很多,而中国队球迷在亚洲杯上给外界留下了很深的印象,这场比赛也许中国社区的球迷会倾巢出动,支持广州富力队。

  文章还提到了中央海岸水手队必须要通过胜利来获得更多投资者的注意,目前球队胸前广告“ haisheng ”就是中国房地产开发商,未来也许会吸引更多中国企业的投资。

  澳洲媒体认为富力队实力不可小觑,特别是球队拥有两名亚洲杯猛将,韩国后卫张贤秀打了所有的亚洲杯比赛,而姜志鹏也在三场小组赛中出场。中央海岸水手必须拿出实打实的水平,才有可能晋级。

  (刘峰发自戈斯福德)

文章关键词: 广州富力亚冠中央海岸水手广州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为贵州返乡农民工冲泡面(组图)
  • 体育全明星321分新纪录!西部胜东部 威少MVP
  • 娱乐冯小刚批娱乐圈抄袭严重:哈韩媚日下贱
  • 财经老中石油称周永康时代每顿宴请不下10万
  • 科技银行新政困扰外企:IT采购格局或巨变
  • 博客中国人到底为什么这么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二三本学生实习遭歧视 只能打酱油卖苦力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