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力新帅:根据对手选了无锋战术 富力缺好前锋

2015年02月10日23: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富力晋级亚冠资格赛第三轮富力晋级亚冠资格赛第三轮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2015亚冠资格赛第二轮比赛在广州越秀山体育场打响,广州富力主场迎战新加坡勇士,这也是富力在亚冠赛场上的首秀。凭借姜至鹏、张贤秀和张烁在下半时的进球,富力最终以3比0轻取对手,全队将于2月17日在客场挑战澳大利亚中央海岸水手。

  相关-勇士主帅:被打3-0不意外 富力就是这个水平

  富力主帅孔特拉在赛后点评了本场比赛:首先我要祝贺我们的球队,祝贺球队所有的成员所献出的专业精神,以及在场上付出的辛劳努力,他们对于每个球都尽了全力,我知道要进入亚冠正赛不容易,要开始我们正式的征程也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但这也确实是我们团队想要实现的目的。通过今天的表现,我想大家也看到了,恭喜团队取得的成就,今晚我们可以庆祝一下,但明天开始就要为下一场征程进行准备。

  广州富力在土耳其冬训期间的最后一场热身赛中就使用了无锋阵容,并取得了3比0的胜利,今晚的这一场比赛也是如出一辙,这是孔特拉有意为之还是因为哈默德、阿隆等前锋的缺阵?对此,孔特拉回应:“首先,我们应用这个措施是因为我研究了对手的视频,我决定可以采取这种没有前锋的打法,主要运用二线的球员给对方施加压力,这是我在决策上的一个选择。比赛中大家也看到我们能够控球的机会不是很多,但是球员们在球场上尽力地抓住了一切机会,后面进行了球员的轮替之后,可以更好地操控比赛,并有更好的表现。”

  有记者提问:“上半场的情况进行了多次阵容转变,主教练是随时根据场上情况 进行改变的吗?”

  孔特拉:“我觉得我们非常幸运,我们球队中有很多灵活的球员,能胜任不同的位置的转变,我们会根据场上情况的变化来进行布局的变化,这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但对于对手来说增加了他们的困难。因为我们快速变换阵型对于他们来说防御的困难加大,我很庆幸有这样的队员。”

  下一场富力在澳洲的比赛,哈默德和朴钟佑等队员是否有机会复出?孔特拉说:“对于哈默德等球员来说,我们会根据他们的情况来考虑是否让他们打接下来的比赛,这取决于他们。”

  孔特拉是否对3-0的比分感到满意?富力在哪些地方还需要提高?孔特拉称:“我对球队在今天比赛中的表现感到非常满意,看到场上11个球员在进攻方面做了很多工作,他们也非常享受这场比赛。3个进球非常值得庆祝,当然我们也有其他进球的机会,这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在防守方面我们也对对手做出了很大阻挠和困难,这也是我们团队表现出来的优秀特点。有些欠缺的就是我们没有出现一个很好的前锋”。(文莉)

文章关键词: 孔特拉广州富力亚冠广州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专车司机谈出租车:你们不好好把握饭碗
  • 体育CBA季后赛北京3-0晋级 广东2-1东莞
  • 娱乐葛荟婕祝福怡峰恋酸味浓 称其四眼短腿汪
  • 财经财政货币政策或集体上阵“抗通缩”
  • 科技高通遭罚:国内手机或开打专利战
  • 博客罗永浩:我为何给开源机构捐款200万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母亲坐火车给90后女生送家门钥匙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