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足校开设荷兰分校 预计今年9月份开学

2015年01月28日15:28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1月28日,恒大足球学校执行校长刘江南在启动仪式上致辞。 陈骥旻 摄1月28日,恒大足球学校执行校长刘江南在启动仪式上致辞。 陈骥旻 摄
1月28日,恒大足球学校在广州举行荷兰分校启动仪式。 陈骥旻 摄1月28日,恒大足球学校在广州举行荷兰分校启动仪式。 陈骥旻 摄

  中新网广州1月28日电 (陈骥旻)28日,恒大足球学校在广州举行荷兰分校启动仪式,这是恒大足球学校西班牙分校后,在欧洲足球发达国家建立的第二所海外分校。

  据悉,恒大足球学校荷兰分校将与荷兰克鲁伊夫足球学校合作,采用三年学制,从2015年学期起,学校每年选派25名学员赴荷兰分校就读,分校总规模为75-80人。

  恒大足球学校执行校长刘江南介绍,荷兰分校将全面采用“荷兰飞人”克鲁伊夫的“TOTAL足球训练体系”,并在荷兰青训教练的带领下,参加当地青少年足球联赛,“但与西班牙分校不同的是,荷兰分校的队员将不会被分散到当地的足球俱乐部进行训练,而将以整队的形式参加荷兰当地青少年足球联赛。”

  目前,全球仅有荷兰著名足球俱乐部阿贾克斯青训营使用克鲁伊夫“TOTAL足球体系”指导青训。阿贾克斯U19队在本赛季U19欧冠中以小组第一成绩出线,对阵巴塞罗那和巴黎圣日耳曼的四场比赛三胜一平。恒大足球学校荷兰分校将成为全球第二家使用克鲁伊夫足球青训思想的机构。

  刘江南表示,克鲁伊夫的“TOTAL足球训练体系”拥有完备的球员选拔体系,克鲁伊夫足球将派遣教练团队来恒大足球学校全权负责球员选拔。

  恒大足球学校荷兰分校预计今年9月份开学,分校学员在荷兰分校就读期间所有费用由恒大集团承担。(完)

文章关键词: 恒大足球阿贾克斯广州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杨卫泽被中纪委带走前欲跳楼被摁住
  • 体育郑洁进澳网女双决赛 上港宣布将签孔卡
  • 娱乐陈赫张子萱激情拥吻(图) 甜腻似锋菲
  • 财经环球时报:舆论对京沪高铁就像对黄赌毒
  • 科技苹果首次成为中国最大智能手机厂商
  • 博客普京给中国移民人均15亩地靠谱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校转学暗箱操作被指常见称校方互给面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