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官方宣布希腊国脚加盟 曾征战南非世界杯

2015年01月28日10:2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帕帕多普洛斯牵手申花帕帕多普洛斯牵手申花

  北京时间1月28日上午,上海绿地申花在其官网宣布,希腊国脚帕帕多普洛斯加盟球队。由于帕帕多普洛斯拥有希腊和澳大利亚双重国籍,因此新赛季他将以亚洲外援的身份出现在申花阵中。

  申花官网原文如下:

  绿地申花俱乐部与土耳其特拉布宗体育俱乐部达成转会协议,希腊球员阿夫拉姆·帕帕多普洛斯(Avraam Papadopoulos)正式加盟绿地申花。

  阿夫拉姆·帕帕多普洛斯出生于1984年12月3日出生于澳大利亚墨尔本,拥有希腊和澳大利亚双重国籍。身高188cm,在场上司职中后卫或后腰。帕帕多普洛斯职业生涯开始于希腊阿里斯队,2002年18岁的他就被提拔到一线队,开始在正式比赛中获得出场机会。前腰出身的他场上位置一再后撤,最终定位在中后卫位置上,2006年之后他以主力中后卫的身份成为球队主力。2008年7月,帕帕多普洛斯转会加盟希腊国内劲旅奥林匹亚克斯队,并以主力身份帮助球队在希腊和欧洲赛场上取得诸多成绩。2014年9月,他转会土耳其球队特拉布宗体育队。

  从2002年开始,帕帕多普洛斯就多次为希腊U21青年队出战各项赛事,2008年2月1日,不到24岁的帕帕多普洛斯首次入选希腊国家队,2月4日他在希腊队与捷克队的友谊赛出场,完成国家队处子秀。在2008年欧洲杯之后的世界杯预选赛中,他成为了国家队主力中卫,并代表球队征战2010年南非世界杯。因为伤病,他非常遗憾地错过了2014年巴西世界杯。截至目前帕帕多普洛斯共为希腊国家队出场37次。

  帕帕多普洛斯球风硬朗,可以司职中卫和后腰两个位置,对于上赛季后防相对薄弱的绿地申花而言,他的加盟将大大提升球队中后场的硬度和实力。

  (新体)

文章关键词: 阿夫拉姆希腊申花帕帕多普洛斯球队上海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杨卫泽被中纪委带走前欲跳楼被摁住
  • 体育郑洁进澳网女双决赛 上港宣布将签孔卡
  • 娱乐陈赫张子萱激情拥吻(图) 甜腻似锋菲
  • 财经环球时报:舆论对京沪高铁就像对黄赌毒
  • 科技苹果首次成为中国最大智能手机厂商
  • 博客普京给中国移民人均15亩地靠谱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校转学暗箱操作被指常见称校方互给面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