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泰飞赴土耳其拉练 8个引援名额敲定5人

2015年01月28日10:1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亚泰冬训亚泰冬训

  新浪体育讯 1月27日晚,长春亚泰从海埂拔营起寨飞抵北京,踏上了为期20天的土耳其拉练征程。而刚刚结束亚洲杯之旅的乌兹别克斯坦国脚伊斯梅洛夫也于昨天抵达北京与球队会合。此次海外拉练,主帅高敬刚计划进行5场热身赛,以检验海埂冬训第一阶段的训练效果。

  自上月20日抵达海埂后,长春亚泰已进行长达一个多月集训。期间,与武汉卓尔、湖南湘涛、河北精英、大连超越等队进行了多场教学比赛,主要是增加年轻球员的比赛经验,毕竟,经过一次大瘦身,主帅高敬刚麾下大部分都是年轻球员。“这是我们备战新赛季的第一个阶段,主要任务是储备体能和完成引援工作。第二阶段是前往土耳其拉练,通过热身赛来磨合阵容。第三阶段就是在广州三水,进行新赛季前的最后演练。”高敬刚说。

  虽然一次瘦身25人——22名国内球员和3名外援,再加上离开的两名内援杨旭、冯仁亮,但比照上赛季18人名单,长春亚泰的主力框架并没有受到太大的影响。“实际上,离开的球员中能在上赛季出场的有10人,但新赛季我们还有5个内援和3个外援名额可用,如果配置得当,我们的实力不会受到影响。”高敬刚说。

  目前,长春亚泰新赛季的8个引援名额已落实了5个,内援为从天津泰达“回家”的杜震宇、从哈尔滨毅腾转会来的韩德明、邵帅,以及从重庆FC转会来的马晓磊,外援为匈牙利现役国脚埃莱克。按照高敬刚的计划,还有两名目标外援将在土耳其与球队会合。

  新赛季,高敬刚重建长春亚泰的设想是,8名新援中有些位置的球员应具备多面手的实力。比如邵帅,他在哈尔滨毅腾时司职中后卫,到了长春亚泰,高敬刚给他的位置是中后卫+边后卫。“上赛季,球队的边后卫配置不足,往往一个球员能打一个赛季,一旦出现伤病或停赛,只能让其他位置的球员临时客串,新赛季,我们引援的要求就是解决关键位置不足的软肋。”

  据了解,长春亚泰此次土耳其拉练将持续到下月15日,目前已敲定了5场热身赛,对手以亚洲球队为主,其中与韩国球队进行两场较量,与乌兹别克斯坦球队进行一场比赛。“我们今年的冬训针对性很强,没有找欧洲球队热身,只找亚洲球队,因为他们的特点与中超球队差不多。”高敬刚说。(李冶川)

文章关键词: 长春亚泰拉练中超长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杨卫泽被中纪委带走前欲跳楼被摁住
  • 体育切尔西晋级联赛杯决赛 米兰意大利杯出局
  • 娱乐陈赫张子萱激情拥吻(图) 甜腻似锋菲
  • 财经环球时报:舆论对京沪高铁就像对黄赌毒
  • 科技苹果首次成为中国最大智能手机厂商
  • 博客到美国旅行的中国人素质更高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校转学暗箱操作被指常见称校方互给面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