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富力1-3负俄超球队 海外拉练首遭败绩

2015年01月24日01:5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富力不敌俄超球队(图片来源:富力俱乐部官方微博)富力不敌俄超球队(图片来源:富力俱乐部官方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23:00,正在土耳其安塔利亚拉练的广州富力与俄超球队莫尔多维亚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卢琳直接任意球破门,但最终广州富力以1-3负于莫尔多维亚,遭遇新赛季前海外热身赛的首场败绩。

  此前,广州富力已经在土耳其进行了两场热身赛,在首场热身赛中凭借新外援米歇尔的直接任意球破门,广州富力1-0战胜德国丙级联赛球队奥斯纳布吕克。广州富力第二场热身赛的对手布加勒斯特迪纳摩目前排在本赛季罗马尼亚甲级联赛第8位,最终,广州富力3-1逆转战胜布加勒斯特迪纳摩,取得海外热身赛两连胜。广州富力第三场热身赛的对手是俄超球队莫尔多维亚,这支球队目前在本赛季俄超联赛中排名第10位,距离榜首泽尼特有21分的差距。

  广州富力的首发阵容以替补球员为主。开场之后,莫尔多维亚率先取得进球,在第12分钟就攻破了广州富力的球门。此后,广州富力试图扳平比分,但进攻只开花不结果。莫尔多维亚在第23分钟再次抓住射门机会,取得两球领先优势。半场战罢,广州富力暂时以0-2落后于莫尔多维亚。

  下半场易边再战,莫尔多维亚在第49分钟第三次攻破了广州富力的球门。此后,广州富力陆续换上了几名主力球员,进攻有了起色。唐淼在第76分钟为广州富力赢得一个前场任意球,卢琳任意球直接攻门得手,为广州富力扳回一球。最终,莫尔多维亚3-1战胜广州富力,送给广州富力土耳其拉练期间热身赛的首场败局。根据海外拉练安排,广州富力将在1月26日与罗马尼亚甲级联赛球队佩特罗鲁过招。1月30日,广州富力将与波兰超级联赛球队皮亚斯特进行一场热身赛。

  (李哲)

 

文章关键词: 广州富力卢琳热身赛莫尔多维亚广州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杨卫泽被中纪委带走前欲跳楼被摁住
  • 体育NBA-哈登37分火箭胜 詹皇34分骑士胜
  • 娱乐曝陈赫前妻怀孕8个月 点赞张子萱豪放照
  • 财经油价13连跌消费税不调 汽油回5元时代
  • 科技IBM否认裁员11万:仅裁不到1万
  • 博客曹林:放鞭炮必须从春节传统里开除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人流现低龄化过半青少年性行为无防护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