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城宣布突尼斯前国脚加盟 曾是特鲁西埃爱将

2015年01月18日14: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杭州绿城官方宣布突尼斯前国脚巴塞姆加盟杭州绿城官方宣布突尼斯前国脚巴塞姆加盟

  新浪体育讯 1月18日,中超杭州绿城俱乐部通过官方微博宣布,突尼斯前国脚中卫巴塞姆正式加盟球队,他也是继黄希扬葛振斯蒂夫安塔尔后,球队冬歇期正式对外宣布的第五名新援。

  杭州绿城队在其官方微博上写道:“杭州绿城足球俱乐部今日宣布,突尼斯前国脚巴塞姆•布拉比正式加盟,双方已正式签署工作合同。 巴塞姆•布拉比出生于1984年1月,身高1.92米,体重84公斤,司职中卫。上赛季效力于突尼斯斯法克斯队,并随队参加非洲冠军杯,布拉比的加盟提高了球队的防守能力,期待他在绿城能够延续出色的表现。”

  据悉此前,巴塞姆的母队突尼斯斯法克斯俱乐部已官方宣布于近日与其终止合同,但并没透露巴瑟姆的具体去向。此番绿城队官方宣布,也使得这次转会终于有了一个明确的结果。

  现年31岁的巴塞姆,作为一名身体素质出众的突尼斯前国脚,为国家队有过3次出场的经历,并在各项俱乐部赛事中出场112次打入6球。值得一提的是,这名突尼斯中卫曾是绿城现任主帅特鲁西埃在突尼斯斯法克斯队执教时的爱将。此番与恩师在中超再度合作,巴塞姆的加盟也将为绿城新赛季的防线厚度增添了重要砝码。

  (新体)

文章关键词: 绿城中超特鲁西埃杭州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沪黄浦区官员踩踏事发当晚在外滩吃大餐
  • 体育英超-切尔西5-0领跑 曼联2-0客胜 视频
  • 娱乐周董昆凌结婚啦!英国教堂互换婚戒
  • 财经国企被开辟为反腐第二战场:审计部门虚设
  • 科技痛思姚贝娜:乳腺癌为何年轻化
  • 博客王岐山说“有的干部玩过了”的深意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神考题:小龙女让杨过房产证加名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