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迎来新内援加盟 92年建业重炮手加盟御林军

2015年01月18日01:30  京华时报 收藏本文
上赛季李磊身披建业的2号战袍上赛季李磊身披建业的2号战袍

  京华时报[微博]讯(记者 郑小龙)北京球迷又迎来一名国安新内援,来自河南建业[微博]的球员李磊将在新赛季身披国安的绿色战袍,出生于1992年的李磊将成为御林军的新鲜血液。

  李磊是青岛人,身高1米83,能打左后卫,也可以踢后腰。他出自青岛海利丰,球队解散后,他曾前往中邦、南昌试训。2009年,他加盟南昌(现为上海申鑫[微博])。2012年,当时的大连阿尔滨[微博]对于李磊十分看好,甚至带着李磊到西班牙参加海外拉练,但最终无缘签约。2013年,李磊加盟了还处于中甲的河南建业,并且帮助河南建业重新杀回中超。2014年赛季,李磊在联赛上半程结束以后,因受伤一直休养,赛季结束以后被河南建业挂牌出售。

  值得一提的是,李磊是国奥队绝对主力,与现在效力北京国安[微博]的雷腾龙[微博]、谭天澄[微博]都是国奥队和国青队的队友,而且李磊的左脚射门力量十足,经常能在球场上轰出重炮,被认为是可塑之才,很早之前国安就与李磊传出过绯闻。

  昨天,李磊在北京进行了体检,由于是周末,因此国安俱乐部尚未官方宣布,河南建业球迷则对李磊充满了不舍,球迷论坛和贴吧里都充满了对李磊的祝福。

文章关键词: 李磊河南建业国安内援北京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沪黄浦区官员踩踏事发当晚在外滩吃大餐
  • 体育英超-切尔西5-0领跑 曼联2-0客胜 视频
  • 娱乐周董昆凌结婚啦!英国教堂互换婚戒
  • 财经国企被开辟为反腐第二战场:审计部门虚设
  • 科技痛思姚贝娜:乳腺癌为何年轻化
  • 博客王岐山说“有的干部玩过了”的深意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神考题:小龙女让杨过房产证加名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