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尔官方宣布前国奥队员吴龑转会河南建业

2015年01月14日09: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吴龑吴龑

  新浪体育讯 1月14日,武汉卓尔官方宣布前国奥队员吴龑转会加盟河南建业。随后建业官方确认了这笔转会。吴龑上赛季以队长的身份带领卓尔以一分之差冲超失败,新赛季吴龑将身披河南建业的战袍征战中超联赛。

    吴龑出道曾为中甲球队湖北东方国旅足球俱乐部主力守门员,曾多次入选国青队,并担当主力守门员,09年到11年多次入选国奥队,技术出色,在09年中国足球乙级联赛中,其把手的大门为零失球,并帮助球队冲甲成功。10年和11年以主力门将代表湖北队征战中甲联赛,表现优异,发挥稳定,为湖北足球的崛起担当重任的角色。2012年带领武汉卓尔征战中甲,扑出了几粒点球,是卓尔不可或缺的主力门神。

  2011年年初,北京国安曾开价300多万求购卓尔门将吴龑,最终这位自小在汉军梯队成长起来的门将没有出走,而是留下来帮助卓尔队冲超。13年球队冲超后,卓尔队与吴龑续约三年。

  附卓尔队公告全文:

    武汉卓尔职业足球俱乐部与2015年1月12日与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就吴龑转会一事达成一致,2015赛季吴龑正式转会河南建业。

  吴龑,1989年1月7日出生于江苏,是武汉青训培养出的优秀队员,曾多次入选国青队、国奥队。进入卓尔一线队后,为俱乐部和球队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卓尔元 年即帮助球队成功冲超。经过2013赛季中超联赛的锻炼,吴龑凭借自己优异的表现,稳定的发挥成为了球队的核心。在2014赛季中甲联赛中,以队长身份完 成整个赛季,遗憾一分之差未能冲超。吴龑凭借积极的进取精神、良好的竞技状态和优秀的职业作风,同样赢得了广大武汉球迷朋友的喜爱。

  武汉卓尔职业足球俱乐部感谢吴龑效力期间为球队做出的贡献,全力支持吴龑未来的发展,祝愿他在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一帆风顺,前程美好。

  (新体)

文章关键词: 吴龑河南建业卓尔球队冲超武汉河南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沪黄浦区官员踩踏事发当晚在外滩吃大餐
  • 体育NBA-詹皇33分骑士6连败 科比12+7+6湖人负
  • 娱乐捂媚娘?49岁周海媚片场照胸还在(图)
  • 财经新电改方案将落地 平均电价或先降后升
  • 科技铁通被曝系统漏洞可致信息泄露
  • 博客现场专家评审:《我是歌手》节目真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00后女生失恋告白:不要我 就剪发当尼姑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