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建业引进卓尔主力门将 征战中超为圆国足梦

2015年01月14日06:28  长江商报 微博 收藏本文
吴龑加盟建业吴龑加盟建业

  本报讯(见习记者 张圣锐)日前,卓尔俱乐部与河南建业[微博]俱乐部就吴龑[微博]转会达成一致,2015赛季他将代表河南建业队征战中超联赛。

  谈到转会,吴龑表示:“来武汉队已经十年了,从中乙到中超再到中甲,我都以主力守门员的身份一场一场打过来。我对这个城市和球队已经有了很深的感情了。但是,我已经26岁了,想到一个更高的平台,为自己入选国家队的梦想搏一把。”

  吴龑2005年加盟武汉队,是球队青训培养出的优秀队员,曾多次入选国青队、国奥队。2009年进入一线队后,迅速成为球队的主力门将,并在2012赛季帮助球队成功冲超。在刚刚结束的2014赛季中甲联赛中,他以队长身份完成整个赛季,但武汉队以一分之差未能冲超。

  卓尔俱乐部对吴龑的转会很支持,并未设太多障碍。吴龑走后,俱乐部在门将位置上将有可能起用上个赛季替补门将孙寿博,并给予像贾鑫尧这样的年轻人更多机会。

 

文章关键词: 河南建业吴龑卓尔河南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沪黄浦区官员踩踏事发当晚在外滩吃大餐
  • 体育哈登30分火箭4连胜 加内特魔兽干架
  • 娱乐谢霆锋撞衫王菲 京片子上身重现天后神髓
  • 财经本田瞒报伤亡事故在美遭重罚4.4亿
  • 科技高通案或引连锁反应:欧美开始调查
  • 博客现场专家评审:《我是歌手》节目真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校孝敬节800学生集体跪拜父母(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