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城早早选好5名外援 特鲁西埃即将完成组队工作

2015年01月17日02: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特鲁西埃即将完成组队工作特鲁西埃即将完成组队工作

  新浪体育讯 35岁的安塔尔加盟杭州绿城,这样事实上绿城已经选好了5名外援,球队将开始全力冲刺新赛季的备战。

  随着一些试训球员的离开,绿城中泰基地的球场不再显得那么拥挤。现在离特鲁西埃确定新赛季球队名单的时间已经越来越近,球员们也格外卖力的想给特鲁西埃留下好的印象。“哪怕是对抗训练,所有人都真刀真枪的,进球后的庆祝就是在联赛中进球。我很高兴球队有这样的气氛,这是我最期待的。”绿城主教练特鲁西埃说。

  特鲁西埃来杭州已经一个月了,他对球队的了解逐渐加深,不过由于中文对他来说有些困难,他还是无法叫出球员的中国名字:“我就想了个办法,用他们的外形特征或者穿戴来叫他们。比如有的人喊他长鼻子,有的喊他红鞋子,像有一名球员很高,我就喊他大树。我对这些人已经很了解了,包括他们的特点,他们的位置,只是无法喊出他们的中文名字。”

  特鲁西埃刚到杭州的时候说过,由于国奥队球员在外面集训,外援也没有完全到位,所以自己更像是在带一支青年队。所以特鲁西埃现在也想更快的确定名单:“现在在队里的,可能只有30%能在新赛季打比赛,我现在要做的就是尽快的让球队变得像一支中超球队。”

  在特鲁西埃的计划里,本月22日会有一场热身赛,对手还没有确定,可能是一支上海的球队:“在这场比赛后,我可能会确定60%的人员,而在球队去国外拉练前,我希望能够敲定所有的外援。”

  新赛季绿城外援有两个特点,一是“非洲化”,二是年轻化,有球迷戏称绿城将以非洲青年军加国奥球员征战联赛。其中斯蒂夫只有20岁,洛瓦蒂也只有21岁,负责寻找球员的俱乐部官员吴少堃说:“一方面从经营的角度来看,这样的球员有培养的价值,以后如果卖出价格可以为俱乐部换回资金,另一方面这两名年轻球员的能力确实很不错。”内援方面绿城已经签下黄希扬[微博]和葛振,俱乐部表示新赛季会用满5名转会名额。

  “安塔尔虽然年纪有些大,跑动距离可能也不会很远,但他的经验很丰富。而且安塔尔在中国踢了6年了,中文说的很不错,一方面和可以成为球队的核心,另一方面他也可以把很多东西教给我们的年轻球员。”吴少堃说。

  安塔尔之前在山东鲁能[微博]和江苏舜天[微博]踢过球,已经成为了一个“中国通”。除了来自黎巴嫩的安塔尔这个亚洲外援,绿城的其他4个外援都是非洲球员。科特迪瓦的阿甘完成了续约,绿城还和冈比亚联赛最佳射手斯蒂夫签了4年合同,另外两名突尼斯球员虽然还没有宣布签约,但也将在近期抵达杭州。

  突尼斯俱乐部斯法克斯队的前锋洛瓦蒂将以租借形式加盟杭州绿城,租借期为6个月,租借期满后,杭州绿城拥有优先购买权。洛瓦蒂的队友、斯法克斯后卫巴瑟姆也将加盟绿城,这两名突尼斯球员都是特鲁西埃执教斯法克斯时球队的主力。虽然绿城5名球员已经敲定,但考虑到洛瓦蒂只是租借了6个月,绿城选援组还是准备前往澳大利亚观看亚洲杯,吴少堃说:“看看有没有好的亚洲外援,到夏天的时候如果外援需要调整,我们也不至于手忙脚乱。”

  这些外援大多数都是以自由身的身份加入,年薪也不算高,绿城新赛季走的依然是“节俭路线”。至于之前绿城了解过的乌拉圭球星弗兰,特鲁西埃说:“弗兰曾经很有名气,但上赛季在日本踢得一般,球队也降级了。我们球队的思路是做好青训,这样级别的球员和我们的建队思路不符合。”(蒋希)

文章关键词: 绿城特鲁西埃外援杭州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沪黄浦区官员踩踏事发当晚在外滩吃大餐
  • 体育骑士胜湖人终结六连败 火箭大胜雷霆
  • 娱乐姚贝娜乳癌病逝年仅33岁 生前病床照虚弱
  • 财经新电价破暴利:深圳电网将减收超24亿
  • 科技谷歌眼镜终结:将停止接受订单
  • 博客马未都:习大大36年前照片很清瘦(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奇葩期末考试逐个数:如何控告一个键盘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