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富力亚冠资格赛名单曝光 德扬10号无费祖

2015年01月15日18: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国安2014年曾参加亚冠资格赛国安2014年曾参加亚冠资格赛

  新浪体育讯 近日,参加亚冠资格赛的两支中国球队北京国安[微博]和广州富力[微博],向亚足联递交的各自的亚冠资格赛名单曝光。在外援方面,北京国安的费祖拉乌[微博]暂时落选,德扬[微博]将身披10号球衣出战,上赛季缺席亚冠的巴塔拉与已经有亚冠经验的马季奇[微博]、河大成一同入围。深陷转会传闻的广州富力外援哈默德和阿隆进入了亚冠资格赛名单,预示着两人将留队。

  由于亚冠比赛一支球队只能报名四名外援,而中国足协允许每支中超球队注册五名外援,这就造成了参加亚冠比赛的中超球队不得不暂时“舍弃”一名外援。从北京国安向亚足联递交的亚冠资格赛名单来看,被北京国安暂时“舍弃”的外援是费祖拉乌,他的缺阵将对北京国安的攻击力带来负面影响。不过考虑到亚冠资格赛的对手(很有可能是曼谷玻璃)实力不是很强,由德扬、巴塔拉、马季奇、河大成组成的外援组合应当有能力帮助北京国安过关。

北京国安队亚冠资格赛名单
号码 球员 号码 球员
1 赵石 18 郎征[微博]
2 李运秋 19 于大宝[微博]
4 周挺[微博] 20 张辛昕
5 马季奇 22 杨智
6 张晓彬[微博] 23 陈志钊[微博]
7 杨运 24 李翰博
8 朴成[微博] 25 张帅
9 谭天澄[微博] 26 王皓
10 德扬 27 杜明洋
11 宋博轩[微博] 28 张呈栋[微博]
12 侯森 29 邵佳一[微博]
13 徐云龙[微博] 30 雷腾龙[微博]
16 河大成 31 赵和靖[微博]
17 巴塔拉 34 巴顿
35 李提香

  值得注意的是,德扬将身披象征核心球员的10号球衣,这是已经加盟德甲[微博]沃尔夫斯堡[微博]的张稀哲[微博]留下来的号码。新内援于大宝的球衣号码是19号,朴成的新球衣号码是格隆留下来的8号,被提拔到一队的门将赵石选择了张思鹏[微博]留下的1号球衣。

广州富力队亚冠资格赛名单
号码 球员 号码 球员
1 程月磊[微博] 21 常飞亚
3 于洋[微博] 22 王新辉
5 张耀坤[微博] 23 卢琳
6 汪嵩[微博] 25 阿隆
7 姜宁 27 刘殿座
8 朴钟佑 29 张烁
9 哈默德 30 符云龙
11 姜至鹏[微博] 33 李岩[微博]
12 张世昌[微博] 35 闵俊麟
13 叶楚贵 41 张奥
14 李健华 42 曾超[微博]
15 张贤秀 43 陈泽鹏
16 冯卓毅[微博] 44 张晨龙
18 张远 52 高嘉润
20 唐淼 55 马俊

  而在富力阵中,目前进入亚冠资格赛名单的四名外援都是上赛季就在富力效力的球员,哈默德身穿9号球衣,阿隆身穿25号球衣,朴钟佑和张贤秀的球衣号码分别为8号和15号,与上赛季一致,新外援米歇尔暂时没有报名亚冠,上赛季效力于富力的外援达维已经加盟上海上港[微博]。在新内援方面,刘殿座[微博]身披27号球衣,汪嵩身披6号球衣,于洋身披3号球衣,叶楚贵身披13号球衣,刚刚加盟富力的金洋洋没有报名亚冠。

  北京国安和广州富力的亚冠资格赛名单还有调整的空间,不能与最终的出场名单划等号。在亚冠资格赛开打前7天,参赛球队不仅可以额外调换3名伤病球员,而且还能再调换或是补报5名球员。如果两支球队通过亚冠资格赛进入正赛,在亚冠小组赛第一场比赛开打前7天还可以再调换和补报8名球员。

  (李哲)

文章关键词: 亚冠资格赛国安富力北京广州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沪黄浦区官员踩踏事发当晚在外滩吃大餐
  • 体育国王杯T9两球马竞淘汰皇马 巴萨9-0晋级
  • 娱乐网传姚贝娜于15日过世 经纪人:仍在抢救
  • 财经新电价破暴利:深圳电网将减收超24亿
  • 科技谷歌眼镜终结:将停止接受订单
  • 博客业内人士:为何印度抗癌仿制药便宜?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奇葩期末考试逐个数:如何控告一个键盘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