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鑫赴泰国武里南出战挑战赛 主帅:体味亚冠感觉

2015年01月10日01: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中泰建交40周年2015中泰俱乐部挑战赛中泰建交40周年2015中泰俱乐部挑战赛

  新浪体育讯 在中泰建交40周年之际,上海申鑫[微博]足球俱乐部前往泰国,出战2015中泰足球俱乐部挑战赛。按照计划,申鑫将分别于北京时间1月10日和1月15日挑战泰国武里南联足球俱乐部和曼谷联盟俱乐部。9日,飞抵武里南之后,申鑫全队在抵达酒店放下行李的40分钟之后,就出现在武里南联队主场的外场,进行了一小时的赛前训练。对于此行,申鑫主帅郭光琪笑言:“从出基地大门到抵达,路上前前后后28个小时,终于体验了之前恒大[微博]、舜天、鲁能[微博]来这里打亚冠的感受了。”

  从北京时间8日上午结束训练,全队下午2点离开基地前往浦东国际机场,搭乘TG665航班9日凌晨抵达曼谷;短暂休整之后,申鑫在泰国当地时间9日上午10时再度展开征程,从曼谷起飞,前往武里南。当地时间17点(北京时间18点),申鑫全队抵达在武里南的下榻酒店。此次比赛的主办方亚洲大众传媒有限公司和中国华美达酒店协会相关领导,则是等在球队的下榻酒店,为申鑫全队举行了简短却不失热情的欢迎仪式。

  28个小时的行程,对于申鑫全队而言并不轻松。不过,就是在这样的情况下,申鑫全队在抵达下榻酒店放下行李之后,还是迅速投入了备战明天比赛的训练中。此番申鑫24名队员出征泰国,应该说,队伍当中出现了许多年轻的面孔。外援方面只有埃弗顿和林裕焕随队出征,显然,申鑫方面是希望通过这样一场客战的国际挑战赛,让球队的本土年轻队员累积比赛经验。

  从今天球队一个多小时的赛前适应场地训练气氛来看,这支年轻的球队尽管有些旅途劳累,但是队员们的训练态度还是不错的。尤其刚刚加盟球队的延边小将池忠国以及门将张迅伟,都在训练中表现出了非常努力的想要尽快融入球队、更好的理解教练战术意图的强烈愿望。

  由于武里南主场草皮维护的原因,申鑫方面并没有在10日的比赛场地进行适应场地训练,不过在外场训练结束之后,申鑫全队还是走进了武里南主场,感受了一下这个按照英超[微博]标准建造的专业足球场,也观察了场地草皮比较薄、草比较短的这个特点。

  在观看了球场之后,申鑫很多队员在感慨这个球场漂亮的同时,也坦言:“因为没有在这个场地上进行适应长的训练,所以在这个场地上踢比赛的感觉,可能现在还不能感受到,不过,因为这个场地的草比较短、草皮比较薄,所以,基本可以判断在这个场地上踢球,球的运行速度会比较快,这比我们国内联赛里面比赛前给场地洒水的效果还要厉害。”

  (曲小尤 发自武里南)

文章关键词: 申鑫武里南挑战赛泰国上海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火箭屠尼克斯 全明星投票:科比甩哈登
  • 娱乐法院当庭判房祖名获刑6个月 罚款2000元
  • 财经2014年CPI今公布恐创新低 需警惕通缩
  • 科技交通部首为专车服务开闸 禁私家车经营
  • 博客律师:复旦投毒案林森浩杀人动机存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最严校规:老师上课迟到5分钟扣2000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