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鑫高层携众将庆新年 郭光琪谢球迷不离不弃

2015年01月04日17:1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年会现场年会现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5年1月3日晚,上海申鑫足球俱乐部在上海市徐汇区嘉汇华美达大酒店举行了2015上海申鑫足球俱乐部球迷年会暨2015中泰足球俱乐部挑战赛践行晚宴。上海申鑫足球俱乐部总经理兼主教练郭光琪、副总经理邵坚毅及球员代表于涛、孙凯、杨家威、叶重秋、刘峻楠、姜嘉俊、侯俊杰等队员与蓝色雄鑫、亮剑、幸运军团、东方球迷协会等四个球迷会的百余名球迷共聚一堂。

  此次球迷年会的举办,上海申鑫俱乐部旨在感谢球迷一年来对球队的默默支持和无私付出,广大球迷是申鑫的第12名球员,是取得胜利的有力保证。在球迷年会上,总经理郭光琪代表俱乐部由衷感谢了广大申鑫球迷对俱乐部的不离不弃,并着重介绍了俱乐部目前的备战情况和以及明年的目标。

  2015年上海申鑫将继续本着“立足中超,培养自己的球员,以青春风暴捍卫申鑫荣誉”的理念,会努力争取更好的中超成绩。申鑫副总经理邵坚毅与到场的球迷代表们沟通了俱乐部对球迷会工作的一些构想,新赛季俱乐部将与球迷会一起努力将申鑫球迷会打造成上海滩优秀的球迷群体之一。

  杨家威代表球员祝全体申鑫球迷新年快乐!1月4日是杨家威23岁的生日,球迷也为杨家威提前送上了生日蛋糕并唱起了生日歌,场面温馨感人。与会球员还参加了球迷组织的各项游戏,现场气氛温馨且欢快。(小虎)

文章关键词: 球迷俱乐部上海申鑫郭光琪球员上海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NBA-魔登51分火箭狂飙大胜热火 视频
  • 娱乐奶茶妹妹疑与刘强东分手 心情低落(图)
  • 财经多地今年社保缴费基数标准上浮(名单)
  • 科技2015年CES展望:互联汽车可期
  • 博客亲历外滩跨年夜:婴儿车从头顶上举过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教师两年时间性侵15名小学男生
  • 育儿2岁孩被母亲情夫打死 天理难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