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帆教练组宣布散伙 新东家派20人团队进驻俱乐部

2015年01月03日06:50  重庆商报 微博 收藏本文

  商报记者 莫廷勇

  力帆队转让后的第一个重磅消息终于来了:昨天下午,球队训练结束后,王宝山宣布这是他作为主教练执教球队的最后一堂训练课。这也意味着,整个教练组已经散伙。至于球队,则将进入休假状态,何时归队等待通知。据了解,新东家在前阶段已经派出20多人进入俱乐部熟悉工作流程的情况下,新任球队领队将于今日上任,但新教练什么时候到位,还是个未知数。

  训练完毕宣布散伙

  昨天下午3点,力帆队准时开始了训练。由于是元旦假期的第二天,部分力帆队的忠实粉丝也来到洋河,给处于动荡中的球队打气助威。但他们没有想到,自己竟会成为王宝山最后一课的见证者。

  下午5点左右,在完成了所有训练科目后,球队像往常一样聚拢在一起,准备听王宝山总结训练中的不足,但谁也没想到,王宝山的第一句话竟是“今天(2日)的训练将是我作为球队主教练的最后一堂训练课”。王宝山表示,由于新东家已经表示不与王宝山为主的教练组签订新的工作合同,所以,在昨天的训练结束后,教练组就将解散,各位教练员也将在今天各自返家。而球队今天将放假,至于何时归队,则要等新任领队上任后才知道。

  据了解,昨天训练结束后,教练组中的外地教练便迅速整理好了自己的行李并预订机票。晚上,整个教练组则聚在一起,吃了一顿“散伙饭”。尽管已经散伙,但教练组中的刘劲彪与张浩[微博]在俱乐部还担任了其他职务,所以,接下来两人也将与俱乐部其他工作人员一样,等候通知。此外,包括队医、球队管理员等人,仍将按部就班的展开工作。

  新任领队今日赴任

  在球队今日放假的情况下,球队新任领队则将于今天正式上任。据了解,就在外界还在猜测力帆队转让给谁时,新东家就派出了一个20多人的团队进入俱乐部,了解熟悉相关的工作流程,此外,还与俱乐部的工作人员一起,整理包括工商变更手续在内的书面材料。不过,这20多人对于新东家的相关信息从不提及,保密工作做得非常到位。而今天上任的新领队,也显得非常神秘。昨天记者通过不同的渠道欲打听其姓名,但始终未能如愿。

  此前,记者曾了解到球队的新东家并非知名大企业,而记者昨天则从同一渠道了解到,这位新领队并非圈内人士,恐怕对于足球俱乐部的运作流程也还处于了解与熟悉的过程中。不过,目前不管是俱乐部还是球队,很多事情都必须在他上任后才能展开进一步的工作,其中包括球队主教练何时到位这样重大的问题。在确定不与王宝山等人续约后,球队实际上已经处于无人带队训练的状态,时间一长,对于球队新赛季的备战当产生巨大影响。所以,新教练人选或许在新领队今日上任后就将揭晓,最快本周内就将来渝,“不管新东家是谁,新教练何时到位,作为职业球员,都应该保持较好的状态,不过,我们还是希望能尽快确定下来,这样大家才能将所有注意力放在备战上。”一名老队员对记者表示。

文章关键词: 张浩球队王宝山力帆训练重庆中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CBA-青岛力克北京 广东16连胜 辽宁胜
  • 娱乐赵本山调侃20吨黄金:挨屋翻没找着
  • 财经中国政商关系仍停留在丛林时代:规则缺失
  • 科技12月P2P网贷平台71家出问题
  • 博客2014年365天北京天气全记录(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钢管舞女神收入远超白领(图)
  • 育儿2岁孩被母亲情夫打死 天理难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