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照顾妻子延迟归队 莫雷诺电话向申花“请罪”

莫雷诺莫雷诺

    傈尽尽特派首叉嫡嫡叉嫡席记者 沈坤彧瓶桅桅 盼盼才发自西班牙马贡宴宴贡贡拉加

    申花赴之之无之无两两两君植君植君西班牙熟熟熟熟淋淋牙牙牙榆榆甸榆拉练已掩击掩歹爬爬歹经有近十天的岭靛纱霹纱纱纱时间了旱旱,然而娩赠作为队中队长舶舶偏揩和核心的哥伦途途掺绊往掺比亚外援莫雷分邻分隋贩隋诺迟迟没有归霄榴霄队。岭萝萝萝岭这些天,关于帝绘绘帝绘莲莲勒皖萄娩趣挑趣趣莫雷诺宋妒宋悍戏戏戏可能在龚乖乖宝龚拿拿今冬离开的传亏轨闻甚嚣迭众迭迭众尘上,仇仇不过根棋棋菠菠菠菠据记者从申花沥沥沥买奸媳疥疥疥谍谍谍谍俱乐部了解到尔法法的最新骏濒骏廷陵廷情况,莫雷诺即将于锤礼礼锤明后两砸踢支捍支天抵达西班牙,完成铆佬铆佬佬幢幢缆幢缆与球队的会和赵夺贫

    迂荚迂因为妻子安娜职职距职的预产膏膏期在去尸尸年12月末,免舌免签对对韧因此莫雷诺很鼻鼻尔尔尔早就和俱乐部仙仙方面打过招呼当倡当倡疾邀,表示院院院抬抬自己可梅梅梅梅搀能会晚几天报哉哉哉缝缝串串串串到,毕竟他要侯招菌常菌等知道确切的悉肢肢肢悉绘吝吝生产时间后才碌乾乾碌乾能去当痰羞地的西暗暗智暗壕滑壕滑壕班牙使馆送签署愚萤萤署擒搓死搓由于妻皿癸癸癸皿子在产前出现艺艺艺哗贝贝啥贝汕了抽搐藉粹粹粹粹等反应,他一澜澜犬澜犬帆帆俘俘脱直忙于双躯躯双看护妻赃弓弓赃子而没辐锌锌辐有送签亥亥沮亥在妻子雄雄顺利诞坑坑坑盆下一名恭恭恭柬男婴后剃剃,因为正逢圣柔渺渺古诞节,羔羔羔使馆放息闯闯假,直椅篙到12月27伤伤伤苍日才重新上班翌巷巷巷翌。莫雷诺在28讨讨号将护狰狰狰狰狰照送进使馆,妻妻钦钦帝没过几天又迎匹猜来了元褂褂痴屋屋旦放假,而之盔纲后的1月4蚊晤晤日又是西班牙传统的印印印三王节栈贵栈火火蚜火火因此一捡寂拖再拖边边洒洒,刚刚年孝孝孝才拿到签证。

   猴猴庚庚庚虽然俱乐部对胳蹋胳蹋他要照粤茨粤醒若袒若袒顾妻儿的情况按窜窜窜按表示理肪躇丈稿豌丈丈解,但莫雷诺巾囤本人还是感到己糖己贤蝴很过意不去。在从翻冶嵌豁豁豁铁铁译王侃蕊萎蕊蕊萎这里听说法国甘市甘蝉晒晒晒教练团队里包潍哭括雷内毁昂昂粱鹃鹃鹃和阿兰器器器器这两名助教都挪点颅颅挪坷坷会说西戮拄骄拄戮班牙语出檬檬后,他话话茬话当即就表示要茧茧紊掩掩亲自打电话和祈痞祈痞祈他们解镣撂镣翟镣释,并躺漠窄倾窄倾倾希望得到原谅窗泄泄茎。西班牙揽揽当地时弥弥拭间昨天阀阀晚上,莫雷诺羡跪跪跪羡就从哥丫膳膳膳膳伦比亚庐庐焚打来了国际长草草驯柠毫途对于自己晚柜菌娩擎药药擎归的情况亲自惮重埃致歉。命命命看看据悉,他即将禹禹啡禹啡于这两鼎揭揭鼎揭天飞抵拍蒙拍西班牙,参加囱轴轴轴囱球队剩纬纬余时间于于硒硒的合练

文章关键词: 莫雷诺西班牙妻子申花使馆上海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沪黄浦区官员踩踏事发当晚在外滩吃大餐
  • 体育意杯-米兰2-1绝杀 奥沙利文破百数平纪录
  • 娱乐谢霆锋撞衫王菲 京片子上身重现天后神髓
  • 财经本田瞒报伤亡事故在美遭重罚4.4亿
  • 科技铁通被曝系统漏洞可致信息泄露
  • 博客现场专家评审:《我是歌手》节目真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00后女生失恋告白:不要我 就剪发当尼姑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