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小本经营相中东欧前锋 西班牙拉练期间汇合

2015年01月05日18:30  新浪天津 收藏本文
安德烈齐尼奥安德烈齐尼奥

  历年冬训,外援选择一直是让泰达颇费脑筋的环节。在中超普遍重金引援的背景下,财力有限的泰达队只能继续紧缩银根,寻找物美价廉的外援,特别是新赛季,泰达只留用“烈鸟”一人,其他4个人选上都面临着更换的问题,这无疑加大了俱乐部选援团的工作量。

  新年已过,转会市场上热闹非凡,但和泰达有关的转会消息却是凤毛麟角,哪怕只是绯闻,数量也极其有限。此前有消息称,城南队希望用前亚洲足球先生杰帕罗夫来交换安德烈齐尼奥,随后又传出丹麦超级联赛的前锋马丁·普西奇进入了球队视野,事实证明,这两桩转会实现的可能都不大,在记者向俱乐部求证时,对方也是呵呵一笑,“在官方宣布之前,任何消息都是不准确的,现在定外援还太早,大家耐心等等吧。”

  事实上,泰达引援动手并不晚,上赛季一结束,陈金刚和王霄等人就启程奔赴欧洲考察外援,如今,球队也在积极与经纪人联系,商讨签约事宜,当然,还有一项重要工作就是将外援情况及时与主帅阿里·汉进行沟通,征得他的意见,因此,这个过程也显得相对冗长。

  当然,也有一点是得到俱乐部人士肯定的,那就是这次的昆明冬训不会出现试训外援的身影,目前,俱乐部正在努力与有意向的几名外援沟通,希望他们能在西班牙拉练期间抵达与球队会合,据一位知情人士透露,泰达手头上有几名不错的东欧前锋,把握机会能力不错,但最重要的是,东欧前锋的身价不贵,很符合泰达小本经营的路数。

文章关键词: 泰达外援安德烈齐尼奥天津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NBA-科比准绝杀湖人胜 勒夫30+10骑士负
  • 娱乐昆凌含泪退出节目(图) 18日与周杰伦完婚
  • 财经税前万元工资企业实际支出14410元
  • 科技余额宝纠纷:运营方天弘基金俩股东掐架
  • 博客美国最高法院审理的狗血案子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清华学霸为梦弃留学:科研狂人望胜哈佛
  • 育儿2岁孩被母亲情夫打死 天理难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