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讯-建业外援投K联赛 塞超豪门两将加盟海牛

2015年01月04日17: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李志南突破李志南突破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4日消息,随着冬季转会窗口的开启,各中超、中甲俱乐部为下赛季提前谋划,向感兴趣的球员发出了邀请,部分外援成为国外俱乐部的引援目标,转会消息接踵而至。今日转会飞讯主要包括河南建业外援中后卫李志南加盟K联赛球队全南天龙;塞尔维亚超级联赛豪门贝尔格莱德红星的两位球员拉基奇和戈基奇加盟青岛海牛。

  曾代表河南建业征战2014赛季中超联赛的韩国外援中后卫李志南加盟K联赛球队全南天龙,这已经得到了全南天龙官方的证实。

  据“novsport.com”等多家保加利亚媒体报道,中超新军石家庄永昌的主教练亚森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否认要引进保加利亚国脚前腰奥格雅诺夫,而艾蒙的去留要由石家庄永昌的高层来决定,但不排除保加利亚球员在冬季转会期加盟石家庄永昌的可能性,石家庄永昌将前往塞浦路斯进行海外拉练。

  赞比亚《每日邮报》称上海绿地申花的新外援苏恩祖的水平甚至高于费迪南德和默特萨克,他需要一个平台来向世界展示自己的能力。而另一位赞比亚国脚詹姆斯已经与辽宁宏运续签了为期两年的合同。

  在中甲方面,据塞尔维亚媒体“novosti.rs”报道,塞尔维亚超级联赛豪门贝尔格莱德红星的两位球员拉基奇和戈基奇加盟青岛海牛,两人分别司职中锋和中场,两人都与青岛海牛签订了为期两年的合同,到2016年底。目前,德国足球数据网站《转会市场》给两人标出的评估身价分别为60万欧元和40万欧元。

  (李哲)

文章关键词: 外援永昌石家庄飞讯豪门河南青岛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NBA-魔登51分火箭狂飙大胜热火 视频
  • 娱乐奶茶妹妹疑与刘强东分手 心情低落(图)
  • 财经多地今年社保缴费基数标准上浮(名单)
  • 科技2015年CES展望:互联汽车可期
  • 博客亲历外滩跨年夜:婴儿车从头顶上举过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教师两年时间性侵15名小学男生
  • 育儿2岁孩被母亲情夫打死 天理难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