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稀哲将身披狼堡29号球衣 赞德甲热情氛围

2014年12月15日20: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张稀哲期待未来张稀哲期待未来

  新浪体育讯 中国球员张稀哲即将正式加盟德甲沃尔夫斯堡,张稀哲在接受央视《天下足球》节目专访时表示狼堡比想象中要好得多,狼堡的主场氛围比工体好,已经有一种把狼堡当家的感觉。德甲的节奏比中超快,队内竞争对手德布劳内和佩里希奇打得比较灵活,邵佳一提醒自己要多和队友教练交流。沃尔夫斯堡经理阿洛夫斯透露张稀哲将身披狼堡的29号球衣。

  张稀哲谈到了对沃尔夫斯堡的印象,“比我想象的稍微好一点吧。因为之前都打听过,他们都说特别小,什么也没有。来了一看感觉还行吧。比想象中要好多了。”在对比沃尔夫斯堡和北京时,张稀哲表示:“对,北京就是国际范儿嘛。”

  张稀哲对比了狼堡主场大众竞技场与工人体育场的不同,“(看台)离着比较近,看着也比较清楚,也能感受到球迷的那种热情,国安的主场就是比较大,人也比较多,但可能由于(看台)距离比较远的关系,感觉氛围、气氛没有那么好。”

  张稀哲现场观看了德甲第15轮沃尔夫斯堡主场对阵帕德博恩的比赛,对于有没有把狼堡当家的感觉,张稀哲表示:“确实有,并且看到上半场那么多的机会,进球也被吹掉,然后点球也没进,也有一些误判吧。整个上半场还是压着对方在踢嘛,然后就感觉挺好的。”

  对于中超和德甲的差别,张稀哲承认德甲的节奏更快,“对,他们那种对抗节奏啊,特别是那种攻防转换会更快一些,感觉现场和电视上还不一样。现场会看得更清晰一些,他们有的一些跑位、一些冲撞啊更近距离的吧。”

  张稀哲对于队内的竞争对手也谈了自己的看法,“看了看佩里希奇,今天点球还没打进,他们中前场那几个人特别是德布劳内和佩里希奇两个人老换位,都打得比较灵活。”

  张稀哲在国安的队友邵佳一曾征战德国联赛多年,张稀哲承认邵佳一给了他一些经验之谈,“聊过,我们之前也聊得非常多了,他最多的还是提醒我,他因为比较了解我的性格,不爱说话,他希望我更多的放开自己,有什么说什么。尽量跟队友教练该说什么说什么,多聊一聊。”

  沃尔夫斯堡经理阿洛夫斯在接受央视采访时称对张稀哲很有信心,“首先我们认为张稀哲是一位非常好的球员,我们想让球队变得更好,我们需要更好的球员,所以我们做出了这样的决定,我们把目光投向了中国,我们观察了中国国家队的球员,我们认为这是一次非常好的尝试。也可以对中超和德甲做出比较,对此我们很有信心。首先打动我的就是张稀哲的位置,他是一个能打多个位置的球员,他能打两个边也能打中场。”另外, 阿洛夫斯透露张稀哲将身披狼堡的29号球衣。

  (李哲)

文章关键词: 张稀哲邵佳一德甲狼堡沃尔夫斯堡北京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热身-国足4-1阿曼 亚洲杯将穿耐克出战
  • 娱乐北京前门刘老根会所已于去年九月关门
  • 财经多地今年社保缴费基数标准上浮(名单)
  • 科技《最强大脑》人声震碎玻璃杯科学吗
  • 博客2014年365天北京天气全记录(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教师两年时间性侵15名小学男生
  • 育儿2岁孩被母亲情夫打死 天理难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