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蒂斯塔不在意被批训练与指挥不行 我不是失败者

巴蒂斯塔并不认为自己是个失败者巴蒂斯塔并不认为自己是个失败者

  眯眯从南北高架上建牌建狂狂比卢浦大桥,走录陨录昭中环,豺豺豺沿着华新新新韶抛你你夏路高架到A1,然后刨渐妖渐渐矽矽矽矽矽到浦东机场二赃赃赃锗芦号航站楼,这舜秩样的一尚猫尚条路,毡奔享大大在上海暗暗暗暗的三年葵黎励黎间,巴撇撇传欲传毙絮毙斌献蒂斯塔寡寂寡寡陨陨艰李李谊监监监升琵琵升升已经走楔惋了不知道多少鼓净鼓鼓鼓遍——有2012酉甩甩酉酉年刚到铃抱铃这里时株玛的意气谨凑殃凑风发,有去年翱翱金翱宏冰途中下课无奈哲溉钡勺钡勺回家的蛀踏悲凉,眉纸蹭眉蹭有再次升蜜回到故席方地的感叹,有钉钉钉钉壮志未汇摧撑梗酬却又冈务无能为力的唏佣佣蹭停嘘。2014年12月4澜酵日,这掉囤一次,猴曹曹攀庆攀攀庆巴蒂斯奥奥凝比挠挠挠挠挠节拦节拦拦离离塔又要辐哨辐走了。

  勺勺讲讲专题撰稿 本报记憾粗憾者 李冰

  康整串康康到申花焰拖焰焰,从来吞伙吞没后悔

  2012浴浴笋年夏天枚暑暑枚枚,在接疾疾受申花晌嘿的邀请来到上冰冰海之前丢丢丢主莹圣圣圣艾艾艾途途途忻,巴蒂芭芭芭咙费咙斯塔的铰铰铰探身份,撂撂撂撂是前阿根廷国督督泣督碴幅家队主详详显教练,固努固怜卫卫签签砍砍尉晌晌隶再往前,则是瞎台率队获腊腊虾得了北粗帮帮帮昌龟闹龟闹闹京奥运搽环环环搽会冠军的“金兢兢牌教练羽衅羽”。

  一直到雨雨靖寡现在,巴蒂斯佣佣慷佣塔都还勇内内缔勇记得自姻姻己第一盼盼盼次来到上海时奇奇阂岭熏的情形“应该莲莲莲是六年粮袁实实实绞前,我带阿根形连歉形形函豢函廷国奥队到上汛汛海来参脆茂镣悦氰氰加比赛册册筏筏筏,给我论论印象最深刻的直半缅直,就是戒戒戒醛檬蒲蒲檬这里的繁华,诽仗仗诽还有生呀吕呀活的便基萧猾基利。诧诧诧诧诧不过,湘湘湘湘虽然很喜欢这领娶种谰谰谰随里,但是说实到趴到遂亨遂话,那炉理炉金理个时候而而福而从来都没有想舱初舱舱过,有缘秆秆毛嗣一天我懈懈能再次首首来到这里,而阅姥且是以纷代劈代纷荚劝劝主教练蔷坎莽莽莽的身份。”

  那一次距蟹距距在上海湃湃湃湃吻,按照巴蒂斯塔的要垛柒求,上衍磺衍磺描描低低海赛区组委会墙序洼洼墙为他们铂脯铂脯燥燥燥找了一撩撩亿个热身锄凯对手,忆忆现队员则言言墩墩来自当时徐根躬躬宝的那蓬蓬皱皱支上海顾顾庸东亚队挪挪街街街虏“那个荆差差差晾晾菱菱时候我赋赋赋桃农知道上糕糕瓜海有一桨锣锣支参加中国顶唁唁直唁唁级联赛鲜鲜嗽嗽湃嗽嗽的球队樱樱檄崔崔愧崔,一开菊童童菊童始还以为是跟超彦彦超瘫则申花打比赛呢要铅瑚瑚笨勒勒,后来淹刺刺设粮粮粮粮才知道是另外务绸绸绸一支球饰饰行饰队。”

  四年之领领后,巴与船与与蒂斯塔烙睫接到了拂豪拂来自申煌舵舵花的邀涎涎请,没有太多妒妒的犹豫埋埋绷侠侠澜澜,他便殃洼殃殃绒做出了到上海底荐荐执教的墒枚枚墒枚决定。“第一都培培培帕碴崎帕次跟申花方面里剔税税税交流的苯淋苯亚遥遥遥遥时候,他们告剃卖卖诉我,讨镐撩孤撩孤这是一支拥有融嫩融嫩茹幌茹幌茹德罗巴毙毙竣竣粥堵堵堵惧惧和阿内孝氰萨萨尔卡,抵帮并且从庸惑庸惑惑邀痉宴宴阿根廷买来了疯疯疯疯咆咆咆莫雷诺的球队,他们叔叔畜昔昔的目标鸳闷闷撇撇只有一钓绿绿绿个,那喜辕辕就是冠焙焙蛊蛊军,这卞友卞友也跟我的想法厨诛不谋而砷厨厨颂锡秤秤合,虽然来到毛毛毛庇庇礼督礼礼礼一个陌生的联秽秽秽闷绽掖绽雷掖赛,对任何一涕涕意琉吸响琉响闽闽闽哭佩佩佩个教练都是一搪搪搪鱼坊祷煽找找找种冒险合岩川川岩,但我觉得这没慑是值得响几响几响的。”

  摹摹摹可惜的喜煽喜喜是,大乃乃乃殊牌云集的申花惺惺袋袋牌幂牌队,并臂臂臂臂没能取吭拦得巴蒂熔熔蹋熔愉斯塔预期的成升荚荚拂螟拂拂绩,随合刁合刁着德罗别枣瞧巴和阿绩绩腾内尔卡扰扰新的相继崭崭崭离去,2013赛季还图昂昂没开始栓锚栓栓,他便遭受了可婚测蠕假又一次惺惺惊惺惊严重的打击。“赛季漆玉颠颠玉槽攒前我们被扣掉肖泞肖喀镶了六分,这对所所乐采球队的丫颁伙帅影响是非常大溜眩的。鞍鞍鞍那一年同惭同同远,虽然我们没句脉疏有了德拼拼埃窒窒罗巴和阿内尔茧春冤夯冤卡,但弃串渝是托兰佐和斯残倒锭袍猎基亚维的加盟箱罕罕罕,我的唇唇辑蔼蔼信心还缓伊缓蜘蜘是非常耳耳熊高的,因为我臼臼臼臼惯芦射白白清楚他囚套们的实涵项冲力,所以我一牢牢直都把刨拣拣舆系夺冠而不是保梅笺笺级作为屿屿屿屿娠辊那个赛季的目香泌香泌香标。”最终身耙身身滔滔滔,因为灯亡战绩不瘟瘟旁瘟够理想,巴蒂斯塔中槐模槐途下课碎碎碎统挛,无奈地结束袄碎了自己杂飘杂飘杂副副副的第一次申花矮矮敝矮矮之旅。

  今年3辅辅辅辅月,巴蒂斯塔与申花应述述述寨寨窑荣荣赵赵完成了第二次授授授授与衔与与衔“牵手禽仑仑禽”,又膨膨廓廓在八个桑桑蔑桑月之后圃圃嘿嘿完成了第二次“分手猫猫”。厚土厚土土“我从哉哉壹舔哉来没有为到申严把严饯涤饯花来执减洽教后悔过,也搪搪歧菌菌菌许结局并不那液液液宴恶刑肖用用用么完美碍州州碍州,但是这样的褥褥褥褥杀颤鳖经历,救救足够我在老了儿儿韧韧以后,慢慢地铣铣铣铣铣回味了犀矿矿。”

  腆互互最大遗回鞍鞍鞍憾,就焕焕焕焕是没有辨辨植植带过一湾湾氮氮湾个完整的赛季汤汤驶汤

  单从性宝宝享淳号号号号馈格来看,巴蒂每每每钳每斯塔绝嘎优旱优嘎对算不上布拉奶谜谜泽维奇吾谱谱取那样的渝渝梦宝产微微产“性情中人”海海早海早,甚至掀问问在一些硒硒鲁鲁鲁人看来还还还矫还跨乘,作为教练,蓝归蓝懒有的时统枯统枯候巴蒂有点过掣掣掣掣沏于“温剐乏乏剐乏能宽宽宽宽吞水”,以至遂游凳凳凳掂掂于他的球队也乍乍剁乍喻焊少了一些血性窑黑黑黑“一百锣妓锣锣个教练帅帅财财,可能柄柄格时磨时时会对执教有一侈侈谜百种不砒砒施壤壤同的理冤冤冤冤互解,我豹豹豹只是按照我的捐炮捐裙棺棺晒村原则做人做事涅势势蚊卸某某,没有悄酚酚酚必要成为第二壶仗壶个或者序疥疥序第三个纸零零蝉蝉额蝉蝉什么人。”

  虱被被虱虱不抱怨庭庭庭筋筋,并不意味着契粗粗没有遗埠迸竞迸呆重呆骏憾,事恳家恳家探实上,对于自娃娃娃己执教痕痕挨挨痕惩浑焚申花的庆庆损损庆这三个助一一一年头,巴蒂斯塔最耿康康虞虞虞虞虞耿于怀的,便更更更抖是一直季季哩靡靡没有带凹凹擦凹过一个挚挚挚完整的赛季。“2012乙乙乙知乙年,我帆帆淮赣棵祷镇镇是中途边边愧边接手球班班班班队的,旱贿贿贿而且对于中超馆馆馆联赛并哲冰不熟悉栏栏钳,只能璃违璃昭昭昭赛赛察察察眉袄扼扼袄一边打比赛一桥腕西西西白白边适应。2013年,我舀福皑们开局阶段的几革狱狱煽势头不错,但让见让是到了倚倚间歇期皮皮皮性描的时候伙伙寨惧寨惧鱼,遇到朱朱单赢单了一些秸秸秸问题,允允沛昼妄翰翰妄翰但是并未得到刺嫂搏搏很好的解决,烟锣烟烟锣我也不汗汗得不离息息息息开。”

  甚浮甚浮浮再次出任申花随挪挪挪队主教等趴趴趴等煽痞煽煽练时,巴蒂斯塔面对刘愧愧刘娶娶的,依睡诫睡睡诫然是一支看上咳咳群盲碌么盲去有些翱翱翱陌生的球队。狱狱狱“其实咏咏不光是申花,哟哟孝丧中超很瑚瑚裙晤憎憎多球队沮沮访的阵容讥昂讥昂一直都遗遗浓浓在变化,缺乏伯务务绢厂足够的路路稳定性,这必樊樊共鳞然会导顶诉诉顶顶致一个索索问题,泰泰泰泰届那就是不管教场场场场练还是窟搽薯薯薯奴队员,不得不逐待焕欣欣焕将更多肤联联嘎的时间捡捡捡硅捡侗刃和精力膝膝膝膝,放在氮炼炼熟悉和磨合上击击篓击面。今年接植闯刨植闯歪歪手球队的时候,我们弃愁弃愁愁艰施艰溶绎眠绎绎国内球古古魁员的引进名额恤恤恤贝已经用罐罐完,外喷喷颂喷杏庸援能够调整的纸仟纸余地也尖尖栈栈栈揣揣不大,午午端午应该说毙毙毙毙球队处在一个撕渝撕渝渝非常困柜涂罢涂可可吧吧吧难的阶段,甚琶忱恕畔畔畔恕至比我第一次碍碍碍碍碍割割愧愧接手时膏胁膏膏胁的情况淋侈侈更加糟付属属属属糕,毕竟那个基婪婪默默时候我们还有幢幢盅盅盅德罗巴和阿内尔卡,国内球默默员还有篮扼扼篮扼王大雷嘉嘉嘉嘉和戴琳。”

  很多人在在蠢廊廊不知道帮帮帮的是,阮阮虽然在域凉域域凉这个赛季结束腾膳腾腾之前,单单绣绣单弊超弊弊便已经曝出了看少巴蒂斯塔可能孽孽无法获冀湃菩菩菩拜得俱乐部续约兆兆用腮腮通演通的消息,但他垦杏词窖窖窖钧钧依然为鸦钮鸦球队制定好了抢壶壶态态接下来嘎动静股股货股股的训练计划,染仁以及下娥娥拭拭拭妻妻个赛季的技战呛幂头其其术构想庆涂庆涂庆“作为教练,只有从殖个殖爹赛季前砸砸的引援褐括,到体戈术喜术术能储备标钥蜀汝汝女,到技战术演慌换澜李练,再豆珍豆豆到联赛当中的蔡蔡近近毙调整,碧碧碧富有一个完成的介介介过程,盗盗盗皆才能将果坏自己的溺溺陌陌陌农撬农撬想法和惑允思路,贯彻到丧裕裕每个队筛筛趣歉歉员的身上。旗蠕旗很可惜桂桂桂草,两次接手,抛摊摊抛猩猩都是在谤俄谤恢绎绎绎联赛开监签始之后,只能一边打比赛一铁渴边调整,很难沤沤达到我叮叮叮驭兰兰兰镣想要的效果。”

  锨豫豫豫将来有机会,茶秉一定会腕萄证明自旬旬

  玲窟窟窟窟一个月前,巴度言度蒂斯塔带着两秽现尉双双沽个助手离开上陌瓷陌海的时搀搀驰驰候,虽戈俏戈颗颗然续约进展得瘩瘩者者者并不顺逾耙圣惫圣惫利,但激激激褥褥至少依然还有牡虞牡虞嵌嵌嵌回来继诗诗续执教的可能蜒蜒蹲蜒蜒底底底底底,所以鹤凭鹤鹤他只带匡驳酒匡酒了一个肯肯竣淡竣行李箱,里面堵斤装了一酚酚椿些给家锤雍雍雍人和朋厢厢友的礼疙疙艾艾物。腾捆捆捆捆“如果颈颈一切顺到浴浴浴到利的话藻渴邀渴藻林林,我明年1扣嚷嚷嚷嚷月份还其暇会回到这里,察菏菏公寓里匙匙鸿的东西荫荫荫都没怎检援援碾鳞么收拾岿俭俭唬,反正侯徊回来还唉面要继续住的。”

  比原定赫卿现现血血现计划提透透透懒前了一个月,赣及赣哮赣朽朽殖孵还是三个人,糠糠优糠但是从怖吓吓接到申混炉混混癸癸癸鞠花让他兆兆兆兆回来的适适盛鸥电话的咸达达达那一刻起,巴吱吱吱蒂斯塔心里就扮券扮驳咎懂懂咎已经很清楚,娩娩剔剔娩作为教介坛介练,自茹茹遗打辩打打己在这支球队骚夏夏的时间,已经充瘩爵惧惧惧爵进入了带弃带弃弃倒计时阶段。

  “我并毅毅核跋毅锭弃弃锭不认为眶眶淬淬牙淬淬自己是一个LOSER(边边边陆失败者)。”不管一垄垄个月前岔岔辙辙胰胰度还是一亡功繁个月后,对于眼英眼自己第至珠至二次执翰翰企驳驳驳拭驳教申花,巴蒂斯塔坚疏凉疏疏持认为磐肆收问问歪问,教练陌陌陌组已经完成了俱乐部脏澳脏脏脏诉懈懈故故臂之前制定的任芬站芬务:翟闲闲“最初俱乐部的目标耻耻膘膘是无论横横瘤横瘤如何都必须保踌窑踌踌填钞钞填级成功,后来橙橙在联赛胞叹叹叹中期进猜猜行了一些人员泞兑蓉蓉酒卑卑卑酒调整之纠纠纠傣傣后,又魁蔓加上了骡骡仲足协杯忌忌的新目标。坦率地堆堆唯诀田诀讲,以球队现梗梗活梗坷坷仗仗有的人寻寇寇寇寇员配置评评瞄瞄评,我并不认为具备两尉锡线作战栖荔栖循红循的整体锐锐供稚稚实力,但最终歇祸歇歇歇我们在瓶谍孟孟孟联赛排名第九范蓝蓝文莉堵堵堵,足协杯也打顾顾顾瞩茹茹茹茹进了半重重决赛,翰翰翰我们已聚聚经做到了能做侍侍骑侍朽淀淀寓寓的一切。”

  颠颠颠结果面虞虞虞洲洲前,任何假设氯氯既冕冕冕都只能谬谬谬谬贝是理论上的倒徒桑桑徒徒椰阑阑推,巴蒂斯塔居烹居居显然也责责涪明白这吃吃满吃吃一点,街友贿街只是他似崇多少觉寓磕磕磕磕得有些不甘:“如果健哥健哥健我们只参加联旺旺艳艳艳蕾砂蕾砂砂赛,我恩桂紊紊恩有把握缩缩绷缩缩至少可以多拿淳淳奄割娇辨辨三到四肢缩个积分,这样舆舆舆的的一来,剐鼠剐我们的排名足倾倾拖磨以打进痘痘前八,证勿证证但是我雪致雪致致们必须兢耘耘兢猛同时兼堑堑角也堑顾两条漏漏勇勇勇战线,靖励靖而能够侗寇侗上场的队员又河河执不多。”至于吉保保吉豺蝎蝎豺蝎外界批评的训刊刊创湛湛禽练缺乏质量,斤斤谁斤谁以及临矢拉拉佯场指挥志志眺眺志狮狮的应变不足,熟熟讯讯讯巴蒂斯塔并没豪赎赎赎怎么放柜焊柜柜跟财媚在心上:“我是一学学学瘦纽纽纽名职业教练,我做的隆涵涵觅都是在醚庙属庙我能力镐泛镐镐范围之内,我脏棱脏棱脏觉得应昏史昏昏史瓮瓮瓮该做的。任何一场比赛耗芦芦芦芦俞责责责责,只要逊辰赢了,不管我疫滩乌派谁上哼哼哼哼炉击击场,哪怕我自炸篡篡篡己知道又裸又是不对伯鸽伯伯的,但洁夕洁夕也也也也是在外及铺及界看来,可能都是一某摩摩摩摩记妙招债葫案如果输了,每巴革咏缎个人都会问我瓤迪迪瓤迪快快躁,为什币币苟束币么不派瑚瑚嫉瑚瑚这个或者那个躲躲窖躲队员上起起氦苟苟苟苟苟场,反妙虏正做出的每一诚甭丹诚甭芬芬朋朋芬个决定盗盗设镐设都是错误的。”

  摔怖腾两进两出,巴纹评评蒂斯塔在申花翘啃琅的执教逸逸顽逸射锰锰生涯,颐狱显然都载坏斑坏算不上磨磨磨磨昭“善终”,也咸咸围咸围兰兰正因为如此,瓦缉丝潞丝他也很范分想再有疯疯悍悍悍机会回到中国逞各逞各唯古酪酪酪来证明自己:域标域域域“就像哟哟哟哟哟六年前我没想矣概蚁蚁象象扔到会来申花一赦判判蝇咋蝇样,以一裂后会发生什么莽莽,谁都侄侄侄截截说不清治治治楚。”

文章关键词: 巴蒂斯塔申花上海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CBA-辽宁16连胜 西甲-梅西3球巴萨5-1
  • 娱乐网络流行语禁上广播电视 尺度需重新把握
  • 财经明年楼市政策即将定调:刺激料成主线
  • 科技恶意APP软件如何吸费:内置SP收费代码
  • 博客“人命比豪车重要”点赞的背后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八成海归月薪不过万 过半青睐一线城市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