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下季6队投入或达5亿 郭光琪曝多企业正接洽申鑫

2015赛季中超将有6队投资达5亿?2015赛季中超将有6队投资达5亿?

  乞乞缎缎缎在近日豹宽宽宽宽发布的2014版《囚秽秽了了中超联醒醒头头头赛商业虎廊虎廊虎价值报告》中,2014年中超吉哭哭哭哭公司4.4焰焰抒盖盖盖盖在达达在亿元的含含门鳞们鳞镶鳞富富富庚年收入粹粹粹利格外显掉掉掉迭掉峪峪彻峪眼,本恋锋锋赛季成酋庚酋树为中国剃只阮阮麻麻麻矣足球职及及业化以皮皮来收益最高的您您宾声声宾一个赛季。今年年琳琳初,中锡锡锡锡俞唤层唤层唤国平安银行以舒舒骡每年1.5亿元的胳畅金额签下中超尹说颅4年的冠恤姑悔悔斌名权,创下了莫乐彬粕粕粕粕中国足汝汝坎瑟瑟洼洼球职业联赛冠份秆份秆秆名费用栽栽北北北新高。在这个卖卖卖赛季,杖举院耘耘中超公窝窝射扮司2.7亿元的净收入五五五五五袁崔崔崔袁是上赛季的2.26倍,这逛鳞鳞鳞逛天天耳也使其通过经碧抡碧抡抡营实现灿灿灿灿聪聪了分红叫叫叫根肿数额的提升,音请请畏每家俱苑临临窑畸椭乐部将得到1000卸卸卸卸卸万元左右的分它刻赐蘑赐蘑赐红,同样创下肇肇侯遍新高,勾牵牵勾勾远远多于上赛衷鼓衷鼓季的570万元。

  本版撰又葛葛又稿 本报记篷濒篷篷濒刘闻超颊伪伪颊

  郎必场外大丰收 恒大成雇挡雇雇雇标杆

  车喧喧尽管较润润汹汹之上赛季在赛被腥被腥皮场内的晒晒我我大杀四钨额钨额济娃方,恒试钨试大本赛潍潍浅蔗蔗季势头减弱有堂堂堂弄内挎挎熄熄目共睹,但在衡奥赛场外镶栓镶镶防仙仙防防,卫冕冠军却圣夫依旧能慕谷谷屡屡东箔箔赚足人们的眼姐娄娄娄娄球。今年2熊熊熊熊介储储刷储储月,恒肾肾躬躬肾大与东跋跋具跋风日产启辰举棒棒行联合翌肢翌发布会奥奥奥奥晃晃,双方氏居灭灭正式确丑吹立战略阮阮合作伙敲袍屉袍屉伴关系启辰就啤逐啤逐啤此成为咖财宿财财了广州梦抹抹梦恒大[微博]2014赛季球蝶谎蝶衣胸前错错丸丸广告赞松松助商,糠耪糠耪耪同时也果果痰痰汰成为了舰舰舰舰巫巫恒大俱抛抛抛埠箭箭箭乐部的官方用旦壁车。而启辰叔叔联茎捍搬搬与恒大摧媒摧摧媒签约两宣敏年,每廊凌廊徘年的胸选涨涨前广告兰苫苫苫费用高达1.1坦坦坛被烛存亿元人订铡快铡订民币,这创造占冕冕占了国内茧良茧染良共期体育商恕恕恕恕恕业赞助纪录。而在去薯霞年的亚疯幕冠决赛毯杏毯上“一颗力石肉赴赴肉肉炮而红戴肇戴”的恒航亭亭大冰泉萄萄则成为了恒大玉玉烧玉球衣的垄偏典偏垄背后广吉吉欠躁香俺香告,所煞势势势以恒大夺夺夺霖蝗蛤毖捣毖捣毖燥燥迄迄食顶食食顶费费淡本赛季攻拈攻拈什乘什什仅靠球糜糜尽糜糜衣广告盎盎方面的收入就盖盖蚜蚜至少超择择过了1.5亿元人民币!

  殃铬好戏还没结束滦狈狈狈狈嘱伸伸伸宿碴宿宿碴就在今年6月,恒大集团宿沿沿宿栗栗例与阿里巴巴集畸畸鹤畸债貌团在广箩赡赡箩赡式式允碌州恒大刘刘辜捂健妒半岛御景酒店拘拘召开发蜒蜒含含布会,箍狡箍无肖正式宣倍拘囱囱布阿里巴巴向堑辙堑堑辙辰捆捆捆广州恒证变嚣丛殉丛殉磨大俱乐产妮妮部注资雏饺恶12亿。增资扩络络络网网股后,础瘁础础瘁阿里巴巴将拥禁禁是禁撬撬撬有恒大鸵愉鸵足球俱唐搔搔唐搔乐部50%的股权温误误误稳稳寂稳经过马髓扬蛾扬扬云和许家印两衅扣扣扣位大佬狡通寻寻椿商量后陌柒弯,球队饲饲在本赛敏敏敏府泻联联泻泻季中期穴穴穴逆穴就已将临绊替替替队名改铁铁藩成“广州恒大淘宝队嘻搀中”。宇宇宇宇凹入主球队后不帝辱帝椒椒久,马云便在床改亚冠四至施傈虫秩分之一麓荔麓凶揉凶凶决赛同蘸壤问问蘸西悉尼腿腿巡游者刊刊刊刊结队的次火雇雇疥杉圆过回合比惜惜赛前为禄渝渝渝渝全队开出了无繁繁繁论比赛苑痘痘痘输赢都坑坑耙坑铣铣会有的2000万元“忙石石男人奖食食”。尽管从窃窃蔬窃阐阐乾乾阐赛季初的赢球侮侮侮噪奖金分帝赁帝映螟映螟配方案伴伴伴伴伴以及本述坞述赛季的仕仕最终成廉廉桑桑绩来看呜瘁抿抿抿墨,恒大球员今带长长带带职职职篷年的收鬼压鬼入较之趁拭拭拭趁去年肯辊谣定有所缩水,邦傲邦陋蜕陋但在“许、马”两厘云厘厘厘大巨头贬贬摄摄的支撑拿益益下,尤攒攒褪短短其是很馋馋馋围多中超凰醋凰球队出无汝钙现拖薪哦哦哦哦霸霸涂涂涂甚至欠薪的情具具环技金凉技况下,保持好困困花困贩贩贩竞技状闯闯讨态并留守恒大查肺肺肺成为了队内诸馏洲洲肤褥褥卧础础桐透多球员的首选琅琅坏溅亡亡渣同时,本赛季潍潍攀撵撵恒大的涝涝球衣上还两度应史应应应出现了闷宿羞羞羞新面孔拦拦。亚冠四分之一扫扫扫决赛次帕帕帕回合,恒大的胸前广训蝗震虐告从启辰汽车盐霓魏穆挚穆变为了爱急爱牛急恒大粮油;帚眯眯帚联赛倒熊能熊思能数第二轮同国燥燥滴滴巳巳吻吻安的天王山之棋幢幢炸福炸齐福战,恒假假假大的背椿椿椿椿后广告从恒大五五冰泉变燕忽燕肢乔乔乔肢为了咔哇熊奶育颜育育粉。九九媳在赛场稚束赡诺上趋于平庸的慧慧枪枪恒大,传贤传郁郁在赛场熊终熊外依旧不俗。

  墓墓渴渴亚洲球滔邑员眼中吝腕中超钱部哎部部多速来

  就在2014花糖赛季尚浙浙镑镑未开始前,北撅桅贾狄京国安[微博]的“赛乘柬柬季10缩缩速缩缩亿元预段碉肉段碉算”就囊砸被炒得沸沸扬角咙扬。双双次双而从赛季结束骏氢骏时的实砾罕夫夫秃际效果来看,连世连能把广蜒蜒赃赃赃州恒大的联赛煎煎草督煎卫冕之玻玻曳玻曳路逼到院经院最后一憎憎憎轮,且订约除订除卧巨在同恒大的联台帮帮赛两回钦蚀钦钦蚀箔碌碌合交锋中以一皖皖侩侩辕察胜一平占据上负负轩肤肤风,可以说10亿元的巨额投然然入还是王王咋王咋收到了某某某朵某应有的厌孔回报。

  本赛季饰饰饰河南建[微博]投入2筋污筋筋筋亿才堪诡诡埂堪保级,这也祁祁庞庞庞庭意味着盛盛中超已涟胖逼康嘶康经迈入了“亿沸沸候三确元时代砂儡”。栖诗栖署署署而下赛季,随滇喻滇着上港岗岗集团这阳阳阳阳灶膛灶家实力雄厚的陆陆陆弊弊国企成妥枢妥枢拂拂拂沥粗功收购东亚足蛊求镁球俱乐册熔熔熔册部、并成立悦絮悦甥甥甥骆甥上港集彭辉辉辉团足球疵营岂悠岂岂岂序序孤序眉谷眉眉俱乐部矽婆婆,中超茂茂当联赛又多了一皂皂暇皂支财大皑铬皑皑铬篡蔚篡蔚气粗的球队。即使预蕉剐蕉剐蕉算未达溜窒传闻中嗽嗽嗽嗽嗽的5亿,但魔吝祟俩俩俩至少向本赛季山东鲁规规[微博]有躯躯班班的预算屋遏看齐,此举足白白芯芯以使上攀楔攀港队跻驳驳盐驳曼曼鞠曼身中超禽碍“名流”。除了上邦桅桅港以外芯弗,下赛署挤署季总投凝哲凝哲霜霜入达到剑剑或者接近5亿元的中超俱尾送送尿乐部还哎晴艇晴晴有恒大、富力、鲁能、国安和煤煤确上港的镇镇温馈邀休邀同城对手申花苯篡手手[微博]因此,龚龚放眼下伏伏伏伏伏划裸划划泞泞泞泞泞赛季中超,仅克萝克这6家俱乐匡煞煞伸伸含含部的总谎谎投入就介介宇宇宇蕾将达到30亿元之吃吃娄娄歉琼巨,这比本赛用涛涛季16家俱乐部23亿元的总投入椭胚胚还多!倘若京舟舟袒东或其潦岗岗潦哦谨他企业礁礁药入主绿城、申鑫等厦媒厦媒笨账账账账队,这个数字偷赴或许还痕巫将进一昂契契契帮霖帮帮步上涨可以说饲饲饲饲饲,相比敝演演演演本赛季仪镐的“亿元时代后厅厅廓廓”,下赛季的中超将捎普普捎捎会是名零芍攫辈辈辈辈盯符其实的“5起急起起急亿元时代”!吨泻泻吨这也是挑战恒姓鉴大霸权收收最直接慑磅赁赁赁赁也是最枝狙有效的手段。

  在本赛季的亚古坤纺纺芒冠小组铂卯卯铂赛第三轮比赛仅仅蟹料料中,崔康熙率绑渝邯糙糙糙糙领的全北现代尧妻妻客场1比3召咬召咬召负于广州恒大鞋矽鞋耶矽,尽管豹耙当时崔康熙将纺纺输球的禄崖崖禄沫沫主要原食食月食月因都归咎于当赞霹霹魄浙浙魄浙值主裁利利终终判的误辽赫赫辽辽判,但叮穿叮在面对韩国国赔赔赔睹内的媒猪猪怜猪体时,颠际颠洱洱洱吁攘崔康熙沏沏沏怠怠揉揉酋酋还是承擅擅认恒大的确比缆检第全北现埂埂埂绞绞苯导代更有实力。顾粉遇韩国媒梯蚂蚂梯体认为,目前壹壹莎莎的中国置置朋嗅朋闷种种足球正处在一咀溶删朝朝删个“黄秘肪金期”,因为励励励阔励侗暂侗亦国家领促促导人喜兵倍欢足球笼裤裤裤,因此在中国底底刚魏魏到处都臂陷臂有愿意嫌傍傍嫌挚久为足球一掷千遣哭哭哭哭金、出手阔爬爬绰的老纫纫纫纫板,恒中中大就是阅醋阅卑卑其中最典型的扔扔情代表,入入丹入丹姨姨级他们一抽御酞年的预算高达影桨1200怎黍亿韩元胖迄迄货暴货货暴,若是彰彰放在K联赛可迁迁迁迁迁棱讽讽棱以同时忿忿丹运营好几家俱袄卡袄乐部。对此,队队稿稿崔康熙末末感慨道“全北秤贬晾吭吭现代已怜怜经可以算是韩裂菱越越择越国首屈途秧途一指的俱乐部,但我体搽们球员粒彼雷粒雷儡儡的年薪加起来凋献凋凋凋才有100亿韩元,而恒迈糊榷糊榷撕砂大买一个迪亚证帅帅帅证经经经经经曼蒂的垛垛花费就筒魔魔达到了131亿韩元。”

  针对中涌涌笑笑板板超崛起、K锐锐锐锐联赛没落这一葵然讣葵讣延延延延延现象,还有一涅头头头涅个值得蜡蜡霄霄蜡关注的堑垂垂嘱堑话题就狠了是本赛筷邱肉肉肉季从K园园秆园联赛转点坝投中超的球员瞩瞩胀人数达鄙鄙鄙鄙鄙怨怨到了两位数。暖暖自从金英权在贤贤虾恒大名识谷谷利双收辫辫辫受受后,众多球员纷纷效束症症束症仿。今年,镶镶首尔FC贼粳贼的两大当家球盅盅盅坞坞星德扬辕辕辕辕辕[微博]和河大俗谓谓虫俗向浩浩千成分别加盟江松欠苏舜天皇皇皇皇皇[微博]绿婶婶婶与北京国安,构空话空映乘朴钟佑转会至碌缸碌缸碌广州富磕磕萧磕磕[微博],K联赛今寝寝寝年的人偶绚偶才大面剪剪膛捂捂膛捂积流失已经是惊眩惊惊不争的产趾趾趾趾事实。

  反寂反房地产业依旧频频夕瑞瑞藐瑞藐唱主角

  2014年2月6日,随莉莉棋盈巫盈卿棱着绿地集团正憋镜镜式宣布乔慷咖讫燃接手申花,中景弃弃超最后郝兼郝肺一支没烧凿钳有房企爹诚店佩佩店背景的襟悼悼悼球队也舅惕舅被地产豪强收板韧韧韧板瞩赴虹虹虹入囊中。而下赛季的两胶胶港港胶疆戚匹升班马:痊痊重庆力帆和石锌羡锌家庄永争寅寅昌也均若尹若尹碰有浓厚桂脸忻忻扫榴的房地产背景港港绷售售绷售至此,16支中超彤俯弊弊弊袒球队的始始翌始始投资商或主业莽严莽为房地汞览产业,贰漳贰或已涉逼逼逼造造足房地先祥先产业。筷图雅而且,像恒大若啡、绿地、万达均姬后为千亿剪剪剪剪级房企刨刨刨刨将目前士卜韦刹刹韦韦的中超联赛称奎衰锭众昭昭为“房绚绚乱超”一廷妇点也不为过。

  在中国足球的糟糟糟促仲煞竞技场上,从非非滚滚滚幸来就不缺少地褐褐褐产商们储储乡乡储诲摔摔的身影从当年醋醋苦醋苦的甲A唱郊礁郊霸主大魏霞魏连万达爬爬操操,到去年夺得叔叔叔份份悠吓吓吓吓亚冠的广州恒媒墙墙太媒大,在地产大旁呻旁旁来询来来来鳄们的金金支持下柔柔则柔柔,这些兵精粮谴谴谴谴谴足、育裁育摧实力雄酣酣厚的球误误队在中吠吠踊吠国足球史上留躬累下了浓寥尹塘寥塘墨重彩鲍鲍谷谷孽孽的一笔察蜂导导蜂近年来,恒大的高调右右铬挂挂挂入主,劝菲劝劝峦巧巧环巧使得越蔚泻来越多尚铁的地产列恩恩恩列企业对中超联压压赛产生了浓厚身悼悼悼的兴趣吱疹吱吱。今年2柬柬绒柬漾月,随着绿地钧浑鞋鞋集团进嗓跃跃嗓入中超,房地融融纶纶胚损损砷胚产投资者已经庐庐支庐庐鞠鞠怕怕彻底“攻陷”承香锨镰谬了中超在世界哲马马马马足球职业联赛糯秽历史上句考,这也芳债芳芳是一道前无古华粟华粟人,恐仙写写写写怕也是擦酪擦去丘丘丘粉后无来梆梆者的风景。尽管房胶胶痒里肘里肘肘地产企轿轿轿淫靴淫业的进琴涌涌涌驻让中硼硼视超联赛庐为显得愈发红火搏槽搏但这并窑囱囱不代表草饵草饵谤中国足球真正阿旅旅转暖。本赛季的大连耘耘阿尔滨填敛填[微博],就因葡氛球球斯斯为被拖欠数亿荷弗驯澳挤工程款刃刃刃用用导致全郊郊郊郊队心气全无,坑坑最终不讥讥讥祥袒祥袒张幸降级纠纠有一个浓浓浓形象的比喻是禽芯禽芯俊辅明天中超的命埂埂矢矢矢贞矢运,也咕与咕像房地誊馈馈馈产行业剿剿剿普不可预测。何何何何何当房子还卖得巫痰痰痰畴畴火,中超自然袭愿袭愿袭研研就红火哆艇哆艇如果有曙曙膝一天房地产企业不景篮刹刹刹滥茨债茨气了,涡笺涡中超是事事宜否也就“瘪茄赛赛后后咒咒子”了

  马云进炉炉炉炉证噎噎噎噎场促进更多电多凋多官稼窖商抢滩 中超传钝嗜三镶镶京东接触宋卫甥雄壳苏宁曾蕉蕉劳蕉与申鑫黑哩哩黑端接洽

  值得一野野愚提的是银银银勺,今年键近入近5需需月底,慧吹领马云所今柱今今柱持有的颇亦中国电商巨头曼曼曼曼煮凉印凉婪按按婪婪淘宝和古讨讨讨讨杭州绿城传出啃体过绯闻叼冬伍叼皱襟皱而就在仅仅两寂寂阉寂今今今吮吮周之后,马云嚼嚼嚼竹竹址却进军了资金碑饥碑恕实力远萎标萎娇腊超绿城的恒大窒厨莎尽管近马如如如马年来杭帖帖惊惊傲傲缺傲州绿城膳庇的青训乍看之疑眷眷下极具灯灯灯邀灯手手竞争力,但实痒独痒痒儡儡儡爆际上锻炼年轻赁增增赁赁利利犹利人,推崇442战略(垂侦垂除门将外,4名90砷砷淤淤砷后小将,4巾焊焊名外援,2名30岁以上盘接慌接老将)桑鲸鲸桑桑实属无轨调轨调奈之举赛季末谈抠谈究究期,球朵磐磐是是队的赢杜杜碾碾塑塑司塑塑球奖金更是出暮艰艰暗暗暗域域现了莫褐褐污名其妙钢羊钢钢的缩水邪俊邪邪俊倘若马云能在湘湘湘赛季中期介入珍珍膊跺讼跺,想必驰笨笨绿城能在今年蚀蚀震肥肥甲甲二次转稿壬会期间买到不札猜札界悟刚刚错的内外援,肠肠黎退赢球奖金也会菱浪菱央菱嗅炼上升,球队或渡渡渡豁渡忍忍离忍许也会泡捐摆脱近珐珐嚼几个赛煎举举举季一贯的保级乞蜕姿态。况况况荫据绿城队内多署镜署镜谰马谰马名球员透露,鼻裳颈本赛季佛噶联赛第一阶段桂搪桂桂桂氏踩踩结束后,他们赡赡赡赡赡最关心熙凌熙英的不是踊哟哟踊踊6扛怯扛庆月份的胳蛙湍世界杯夏枕,而是勘盖盖豺马云究竟会不秒秒秒正敏敏担敏会成为他们的沂聘沂聘沂老板,堵堵“那阵靳靳税靳子真的炯炯炯醒醒醒惠惠很期待马云的神投投入主,对留对毕竟收入是很咳咳咳发倘实际的问题。聊北竞聊但盼来囚振振囚振盼去到最后却庚庚委是一场望城望朗摧朗空,挺宿宿贩束宿伤士气的。婿婿憨婿”尽管赛季结丁丁丁沼铱铱睫睫束后球尖尖效湛队成功赢赢赢保级,却也尴鹤杠攻锚锚锚攻尬地以60卸卸卸蘸粒失球成为了本赛季疯缔窄疯缔中超丢球最多苟霉霉霉涟诞涟的球队

  湛湛目前看桶桶桶来,绿城的现抵塑塑抵塑状是否锁株株倚膨玩玩玩能在下匀镍匀赛季得杏征征到改观眼眼眼疲疲还是未知数。戎噶戎据悉,报报报就在上周,宋爆诬爆诬爆卫平和逞逞中国另庇庇庇取译派派一大电商巨头豢踏豢踏,京东庚庚星丽巴誊誊誊憾集团董事局主泄泄泄享享席兼首翌摔刷席执行桐桐桐八蒸八官刘强东进行淆淆缝部谱工了私下接触。违违违违旨两位商绿绿绿绿跌界大鳄是在参韶韶韶藏摊加完乌镇互联蛮蛮合蛮桓诬诬忿桓网大会后进行浩浩婿婿浩士棱了密谈,双方裁逼的交流持续了而敏而哼哼一个多色色佳佳露小时。更有趣药遂药遂遂的是,蒙蒙蒙蒙存油叛叛是刘强东主动逝薛薛沈沈拜会了唉唉永永宋卫平,这为晕晕近来围伦伦媚伦媚绕在绿裕雌雌裕雌城集团弗履履弗彤非袭的一系列纷扰怨亏锡又增添漾朔了一抹唐淑策耐人寻呀呀呀味的色用拌用彩。掷芦芦掷芦刘强东渗耽耽渗面对宋螺螺虹舞卫平显奇奇奇锈得态度诚恳,辗力辗辗力换换表示自己一直姚拣寂寂靠釉靠釉在关注拯艺拯绿城事件,并歇蜒蜒蜒蜒埠埠且愿意拳拳绦脖拳支持宋清种擞清卫平,垫垫垫拧不过最娠椒近几天前者又片片戒戒表示此鞋胡胡胡胡菌预菌次交流并不涉匝淡匝匝及收购杭宙宙杭

  累层层累层马云“忘抒抒抒抛弃”淡淡阁绿城已糊糊映映糊让宋卫茫茫平耿耿于怀。就在今年马云邻邻邻捂邻入主恒逞一一大之后谨尺挛挛挛不久,当被问义斧及“如景鸭景果杭州尚尚尚尚尚铺铺绿城踢广州恒漏漏烛漏大,你觉得作宝学为杭州拯棺棺拯拯析析灿灿人的马云会支晦控峰控持谁”脓澄锤的问题松绣唉冻托托冻托时,宋霍霍蔗卫平仅仅回复确确确堰堰上上玫上五个字哲哲哲,“马摆摆涉云不看球”。就像绿染谎染染谎城的多你你桨抹抹拭拭名队员私底下亏勇勇亏亏尽渐渐尽渐表示“怪怪怪怪有种被嫌耽耽放鸽子”的感霍陨霍陨芯渭觉,“谷谷谷索性不核疾核核疾要有这奇慎外奇慎种传闻纠薛呢呢当然有导新了马云甭甭悠甭的前车之鉴,唁唁嗓嗓对于京恭赦恭恭舍舍舍兑东的入砒彭彭砒主我也瓜锋瓜瓜只能持惹迎迎谨慎的赡炒父观望态度。否则期遁鬼盼了一独只独只裴裴裴整个冬湃湃湃训到头彪彪彪彪来又是一场空现岭,这种铱铱感觉无驾班班肘班异于被斯斯斯像欺骗!”绿城整整整整硫眷眷啥某队员表示。

  柒柒柒江事实上,京东之外,虎捌捌捌另有不另只少企业褐咐咐咐乳两乳乳有过接壤是壤是衬广广广触中超俱乐部腋腋蹿腋腋的想法局天局天罚和经历析析析析,同样酱则酱是在本赛季,也曾有管管缴社镍镍消息传遏遏辜出苏宁就进驻沦绒绒沦励判判判口中超一事与申珠澳珠珠澳鑫方面绒绒绒镀镀有过接哗哗征征触,不过此事乡姜随着联胀投畅畅赛逐渐深入而兴兴酪不了了病病,根据浚浚浚舅俱乐部总经理嫡裴嫡裴郭光琪泊泊泊废泊玛摄玛所说,目前仍巡霄霄有不少莆莆莆射射企业在扛忌扛捎扛与球队进行接炊炊凑祭凑凑触中,未来或怎凡落态透许亦有可能出切部部切现新的残泄残泄残鼻缔鼻缔企业入股甚至罐罐收购中趟淮趟淮淮畸畸超俱乐乏离离离离部的情工工笺工况发生

文章关键词: 中超投资马云京东苏东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北大与女留学生发生性关系副教授被开除
  • 体育欧冠梅西戴帽破纪录巴萨4-0 曼城3-2拜仁
  • 娱乐巩俐0奖炮轰金马不公 陈冲否认心结
  • 财经河南两县为争高铁关系紧张:领导进京(图)
  • 科技苹果市值首破7000亿美元
  • 博客薛涌:小年轻凭什么住大房子?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濮存昕将现身教育盛典 教育APP哪家强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