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志军彭昌颖梅开二度 老甲A广州雨战大胜四川

  广州太阳神雨战大胜四川队

  本报西安11月22日电(特派记者 张喆) 第三届老甲A赛今天进行了小组赛第二轮的角逐。广州太阳神队在一场雨战中发挥出色,以4比1大胜四川队,同组另一场比赛北京队也以4比1击败湖北队。B组方面,陕西1比1战平上海,天津6比3狂胜青岛。

  喜乐

  胡志军彭昌颖梅开二度

  今天西安下起连绵中雨,气温下降到2摄氏度左右。“今天这种下雨的天气对我们是有利的,我们会吸取上场比赛教训,把胡志军身旁增加一个前锋,打回老太阳神队更熟悉的442。”主教练李勇赛前如此布置。

  在有意识地变阵442后,由于有杨琪华在锋线窜扰,胡志军获得了更多突破的空间。第10分钟,太阳神队经过连串漂亮的配合转移到右边路,彭昌颖下底传中,胡志军头球攻破高健斌把守的大门。先丢球后的四川队也发动反击,战至第25分钟,四川队杀入禁区博得一个点球,彭晓方主罚帮助四川队追成1比1。被追平后的太阳神队通过及时换人再次抢回攻势。第35分钟,杨琪华单刀杀入禁区底线附近回传门前,胡志军快马赶到捅射得手。梅开二度的胡志军赛后认为上半场的两个进球都是太阳神过去快速反击和边路战术的成功体现。下半场第15分钟,彭昌颖大禁区外射出一记急劲的地面球,皮球击中立柱后再击中倒地封挡的魏群[微博]身体上反弹入网。3比1领先之后的太阳神队发挥更为从容,比赛的最后阶段,彭昌颖利用一次对方禁区内混乱的机会起左脚抽射,最终把比分锁定为4比1。

  哀怒

  范志毅[微博]不满误判要申诉

  马明宇、姚夏[微博]、魏群等老将赛后都对这个结果表示服气,“这么大年纪了,还能在这种天气下打出精彩的比赛,这种精神体现了老甲A人对中国足球的支持!”魏群说。姚夏今年还创造了在中国职业联赛最大年纪进球者的纪录,他认为太阳神队的球员还在基层当教练,状态保持得很好,“看着广州现在职业足球的环境这么好,而成都连中甲队都没有了,真是令人羡慕呀!”

  老甲A的比赛虽然以快乐足球为主,但毕竟还存在竞技因素,难免导致一些争议场面。今天B组的上海对陕西一战,上海队由范志毅头球先下一城。战至全场补时阶段,陕西队远射,上海门将虞伟亮把球在球门线上扑出,但主裁判却认为这球进球,结果上海队赢球变平球。范志毅对此十分窝火,他认为最后一球明显是误判,裁判偏袒东道主太明显,表示要申诉。

文章关键词: 四川队上海队太阳神甲A胡志军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 新闻香港占中女子用防狼器追骂内地女游客
  • 体育梅西戴帽破纪录巴萨5-1 曼联2-1阿森纳
  • 娱乐爱相随!周杰伦暗示昆凌:该我结婚生子
  • 财经多家商行存款利率上浮20%应对降息
  • 科技Kindle之外 小众电子阅读器面面观
  • 博客世界互联网大会大佬们“掐架”的背后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濮存昕将现身教育盛典 教育APP哪家强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