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讯-哈默德国家队进两球 阿隆破门助尼日利亚胜

2014年11月17日00: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哈默德资料图哈默德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7日消息,近日,部分中超外援代表国家队出场比赛,并有出色表现。今日飞讯主要包括,广州富力[微博]外援阿隆在尼日利亚队2-0战胜刚果队的2015非洲国家杯预选赛中打入一球,尼日利亚队重新点燃了小组出线的希望,而另一位广州富力外援哈默德则在摩洛哥队6-1大胜贝宁队的比赛中梅开二度。

  北京时间11月15日22:30分,在一场2015非洲国家队预选赛小组赛中,尼日利亚队客场对阵刚果队,广州富力阿隆替补出场并打入一球。第90分钟,阿隆突入对方禁区,打球门远角得手,为尼日利亚队锁定胜局。

  摩洛哥原本是2015非洲国家杯赛的东道主,但由于受埃博拉病情肆虐的影响,非洲足联已经取消了摩洛哥队的主办资格,摩洛哥队也不能参加本项赛事。同样是来自广州富力的外援哈默德也把良好的状态延续到国家队,在摩洛哥队与贝宁队的比赛中,哈默德首发出场。第28分钟,哈默德在对方禁区内接到队友横传球,稍作调整后起右脚大力射门得手,摩洛哥队以2-0领先。第80分钟,哈默德在对方禁区内接到队友横传球,轻松推射得手,完成梅开二度。最终,摩洛哥队以6-1大胜贝宁队。

  (李哲)

文章关键词: 尼日利亚阿隆富力广州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河北亿元贪官被指抠门 一人吃饭只点面条
  • 体育ATP总决赛-费德勒赛前伤退 小德夺3连冠
  • 娱乐熊黛林被曝爱死金钟国 十指紧扣被抓包
  • 财经国务院37天连出9拳扩内需 调控精灌滴灌
  • 科技《星际穿越》里的物理:真有黑洞虫洞吗
  • 博客揭秘1962年中印战争中国撤军真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新浪教育盛典报名 教育APP评测报告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