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涛毅涛俱乐部夺未来之星上海站U11冠军

2014年11月16日22: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未来之星选拔赛小冠军未来之星选拔赛小冠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2014长安福特上海申鑫校园联盟未来之星选拔赛上海赛区决赛,在上海同济大学南校区足球场正式开赛。上海申鑫足球俱乐部总经理郭光琪、上海市足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左秀娣、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市场部副总监叶明信、上海市校园足球联盟秘书长游松辉、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市场部专项销售经理沈凯等领导出席了此次决赛及颁奖仪式。

  本次比赛初赛阶段从10月2日开始在上海市鞍山初级中学进行,在U11小学组中,五角场小学、龙柏一小、平四小学、进才实验小学获得了出线资格;而在U14初中组中,上师大附属二实验中学与江镇中学会师决赛,鞍山初级中学和精文中学争夺三四名。

  此次活动主办方还为此次活动特别为一些学习和踢球一样出色的小朋友们准备了一份奖励。在本次参加未来之星选拔赛的选手们当中,有一部分小朋友一直在坚持踢球的同时,对于学业也是坚持不懈,为此,主办方特意为他们准备了一些小礼物,以此鼓励他们在完成学业的情况下坚持自己的足球梦想。十位品学兼优且爱好足球的小朋友接受了捐赠,他们每个人得到了抓绒冲锋衣一件、保温杯一个、足球背包一个。

  上海申鑫足球俱乐部作为中超赞助商长安福特赞助的此项赛事上海地区唯一足球俱乐部合作方,承接了上海地区的比赛赛事和选拔。这是上海申鑫足球俱乐部继本赛季在中超赛场首创推出“无烟亲子看台”、亲子训练营活动、青少年足球训练展演后又一项推广青少年足球发展的重大赛事活动。“让更多的孩子走进球场、接触和体验足球,向更多人传递青少年足球理念”是本赛季上海申鑫足球俱乐部发展青少年足球活动的意愿和目标。

  此次参赛的小学组中的多所学校已经和上海申鑫足球俱乐部达成校园足球训练基地的协作。未来上海申鑫足球俱乐部将在本市成立更多的校园足球训练基地,助力上海校园足球的发展,为更多的青少年提供专业的技术指导和更好的发展机遇,培养他们的团队合作意识,逐渐探索出契合实际的“体教结合”的方式,向更多的青少年传递良好的足球理念,为推动青少年足球的建设和发展做出更多的努力!

  在今天的决赛中,上海申鑫现役球员于涛和他的朋友葛毅炯先生创办的毅涛足球俱乐部代表队,也就是进才实验小学足球队,最终战胜传统强队平四小学足球队,夺得U11组冠军;而U14的冠军则是被上师大附属二实验中学足球队获得。(小虎)

文章关键词: 上海申鑫于涛足球俱乐部小学青少年足球上海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河北亿元贪官被指抠门 一人吃饭只点面条
  • 体育NBA-詹皇32分骑士3分破队史纪录屠老鹰
  • 娱乐熊黛林被曝爱死金钟国 十指紧扣被抓包
  • 财经修正药业部分药材霉变 编造虚假检验报告
  • 科技《星际穿越》里的物理:真有黑洞虫洞吗
  • 博客揭秘1962年中印战争中国撤军真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新浪教育盛典报名 教育APP评测报告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