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羽赛-林丹昂首晋级决赛 中国提前锁定一冠

2014年11月15日19: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消息,2014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之中国公开赛[微博]结束半决赛的角逐,中国队提前确保一项冠军。林丹[微博]在男单半决赛中2比0战胜周天成顺利闯入决赛,他将与印度的斯里坎斯争夺冠军。女单仅存的刘鑫[微博]在半决赛中不敌内瓦尔被淘汰,中国队无缘女单冠军。柴飚[微博]/洪炜[微博]成功跻身男双决赛,田卿/赵芸蕾和王晓理/于洋[微博]会师女双决赛为中国队提前确保这个项目的冠军。

  林丹在男子单打赛场继续高歌猛进,半决赛对阵中华台北的周天成,林丹首局的大部分时间都比分落后,但他在14比16落后时发力连得4分反超,之后林丹保持领先以21比17先胜一局。第二局中林丹在7平后取得领先,周天成一度以17比14反超,但林丹再次掀起攻势,一鼓作气连赢7分以21比17再胜一局,他以2比0获胜挺进决赛。林丹在决赛中将对阵印度的斯里坎斯,他在半决赛中21比11先声夺人,第二局13比7领先时,对手兹维布勒退赛。

  女单决赛将没有中国球员的身影。刘鑫在半决赛中对阵印度的内瓦尔,大部分时间里内瓦尔都占据上风,她用时48分钟以两个21比17击败刘鑫晋级决赛。另一场半决赛中,日本的山口茜以2比0(21比10、25比23)淘汰韩国的裴延姝,这样内瓦尔和山口茜将角逐本次比赛的女单冠军。

  柴飚/洪炜成功闯入男双决赛。在半决赛中柴飚/洪炜和赛会6号种子中华台北的李胜木/蔡佳欣激战了50分钟打满三局,最终柴飚/洪炜以2比1(21比12、17比21、21比11)获胜。柴飚/洪炜决赛中会遭遇头号种子韩国的李龙大/柳延星,头号种子在半决赛的韩国德比战中21比18先胜,第二局他们又以11比7领先,这时高成炫/申白喆退赛,李龙大/柳延星跻身决赛。

  中国队提前确保女子双打冠军。2号种子田卿/赵芸蕾控制着比赛的主动权,她们以2比0(21比15、21比16)战胜3号种子日本松友美佐纪/高桥礼华。另一场半决赛是中国德比战,王晓理/于洋在实力上占优,她们用时45分钟以两个21比16击败队友骆赢[微博]/骆羽,这样王晓理/于洋和田卿/赵芸蕾将争夺女双冠军。

  混双半决赛里张楠[微博][微博][微博]/赵芸蕾和郑思维/陈清晨激战了58分钟,最终赛会头号种子在20比22先丢一局的情况下成功反扑,他们以21比15、21比13连扳两局逆转获胜。鲁恺[微博]/黄雅琼则在另一场半决赛中以12比21、13比21连丢两局输给韩国的柳延星/严惠媛。张楠/赵芸蕾和柳延星/严惠媛将争夺本次赛事的混双冠军。

  (Chimera)

文章关键词: 于洋张楠林丹半决赛冠军羽毛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河北亿元贪官被指抠门 一人吃饭只点面条
  • 体育欧预赛-黑贝两球英格兰3-1 西班牙3-0
  • 娱乐王菲将献唱道教演出 杨澜任出品人
  • 财经修正药业部分药材霉变 编造虚假检验报告
  • 科技一嗨租车上市前夜陷材料造假风波
  • 博客揭秘1962年中印战争中国撤军真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新浪教育盛典报名 教育APP评测报告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