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场19球内马尔打疯 梅西?他才是巴萨新王

2014年11月13日09:0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2014年的最后一个国际比赛周,巴西队选择了欧洲之旅。在素有魔鬼主场之称的土耳其,邓加的球队竟然让主场球迷倒戈,因为他们有一个巨星叫内马尔。

  今天的比赛,土耳其队凭借主场观众的巨大声浪,在比赛的开始阶段给巴西队施加了很大的压力。但比赛刚刚进入第20分钟,内马尔就发威了。费尔南迪尼奥后场右路长传,内马尔敏锐的捕捉到了反越位的机会,他快速插上,一下子甩开了土耳其队的整条后防线,在巧妙的卸下了这记长传球后,他已经与门将德米雷尔形成了一对一,尽管身后回防的后卫对他形成了干扰,但内马尔还是将球捅射进了球门的左下角,1-0。加上上月在新加坡对日本队比赛中的大四喜,这粒进球也让内马尔成为了自从2009年的尼尔马之后首位连续代表巴西队打进5球的球员。

  上半场结束前,内马尔再次为土耳其人带来了痛苦。第44分钟,他左路突入禁区,在禁区内连过2人后分球,右路跟进的威廉大力射门,皮球打进了球门右下角。第60分钟,内马尔与威廉在左路打出了踢墙配合,在接到威廉的传球后,内马尔一路杀入禁区,尽管前有两名球员堵截,后有1名球员干扰,但内马尔显示出了超乎寻常的冷静,他的推射将球打进了球门右下角,锁定了4-0的胜利。眼看比赛刚刚进行了三分之二,土耳其队就已经4球落后,主场的观众终于看不下去了,在土耳其队重新开球后,他们将漫天的嘘声送给了自己的主队。

  今天的2粒进球,是内马尔代表巴西队打进的第41和42粒进球。在新加坡,内马尔已经凭借自己的大四喜,超越了贝贝托,成为了巴西历史上排名第5的射手。现在,距离巴西队历史射手榜第4名的济科,内马尔只有6粒进球的距离了。而现在,只有22岁的内马尔,只要其职业生涯不遭遇重大的意外,跻身巴西队历史前四,乃至三甲,甚至是超越77球的贝利,看起来都不是问题。

  其实,在巴塞罗那队,内马尔也早已没有了上赛季的青涩。本赛季,他在14次出场中打进了12球,加上在巴西国家队中的5场7球,内马尔本赛季19场比赛打进19球,平均每场1球!在巴萨与格拉纳达的比赛中,内马尔上演了帽子戏法。而正是从与格拉纳达的那场比赛开始,内马尔连续6场有进球,直到与皇家马德里的国家德比。

  相比之下,身为绝对主力的梅西,15次出场打进了11球,无论在进球数量还是进球效率上,都已经落后给了年轻的内马尔。而本赛季天价加盟,被寄予厚望的苏亚雷斯,到目前4场比赛0进球。在新帅路易斯-恩里克的调教下,内马尔已经在不知不觉间成为了球队锋线上最有力的尖刀。以往,他被认为是梅西的“跟班”,本赛季开始后,他又遇到了苏亚雷斯这个竞争对手,但在赛季已经进行了三分之一的情况下,内马尔终于可以在巴萨的锋线占据抢眼的位置了。

  (比切多尔)

文章关键词: 内马尔苏亚雷斯巴西队巴萨梅西巴西巴塞罗那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江西政协副主席女婿造假骗官 巡视组点名
  • 体育NBA-魔登45分火箭擒狼 科比33分湖人负
  • 娱乐天王女儿吸毒后遭迷奸 下体采到嫌犯DNA
  • 财经不少房企老板因反腐已提前让家属移民
  • 科技人类探测器首次成功软着陆彗星
  • 博客记者:广州“楼凤”色情产业链调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网传985、211遭废除 教育部将正式回应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