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欧洲队盯上费祖拉乌 老东家:若留中超国安是首选

2014年11月04日15:16  法制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京媒体育版截图京媒体育版截图

  法制晚报讯(记者 张昆龙 特约记者 张骜)国安以亚军的成绩结束2014赛季,这样的好成绩和球队间歇期引援得力分不开。目前,马季奇[微博]等四名外援基本确定下赛季留守国安,唯一没有完成续约的就是间歇期以租借形式加盟的瑞典外援费祖拉乌[微博]

  今晨,本报记者独家连线了费祖拉乌的老东家佐加顿斯足球俱乐部,据新闻官雷德尔介绍,国安已经为费祖拉乌准备了一份合同,而他的首选很有可能是北京国安[微博]

  在国安表现有目共睹  能为其赢得更大合同

  法晚:作为老东家,费祖拉乌在国安的比赛你们关注了吗?

  雷德尔:当然,他的表现非常好,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虽然我没有看他在中超的所有比赛,但是我听说了他在14场比赛中打进了8个进球。这与我之前预测的10个进球非常接近。

  法晚:你认为费祖拉乌出色的表现会不会为他赢得一份大合同?

  雷德尔:我觉得费祖拉乌在中国非常受欢迎,他展现了自己的能力,为球队做出了贡献,我们相信他在国安队取得的成功将会为他赢得更大的合同,无论他下赛季去哪儿。

  法晚:国安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曾在接受采访时对费祖拉乌表示“千万别变卦、一定要早点回北京”,表达了留下他的强烈愿望。

  雷德尔:能得到球队高层这样的评价,对于任何一名球员来说都是一种荣誉,更不用说他仅仅在北京效力了半个赛季,这对于费祖拉乌来说无疑有着极大的激励作用。

  有欧洲球队抛橄榄枝  如留中超国安有优势

  法晚:佐加顿斯足球俱乐部目前为费祖拉乌准备新合同了吗?

  雷德尔:现在还没有,我们还在和费祖拉乌的经纪人商量,最终的结果还要取决于俱乐部的需要和费祖拉乌本人的意愿。

  法晚:你认为费祖拉乌下赛季重返中超的可能性大吗?

  雷德尔:这很难说,一些决定需要由费祖拉乌本人和他的经纪人协商后再与俱乐部沟通。目前除了中超,一些欧洲球队也向他抛出了橄榄枝。

  法晚:北京国安俱乐部就费祖拉乌下赛季的去留问题和你们沟通过吗?

  雷德尔:是的,前几天我们和国安俱乐部就此事进行过协商,他们表达了强烈的愿望,希望留住费祖拉乌,并表示已经为费祖拉乌准备了一份合同。

  法晚:除了国安以外,还有其他中超球队希望签下费祖拉乌吗?

  雷德尔:我只能说他已在中超证明了自己。好球员当然不缺乏下家。我认为如果费祖拉乌在下赛季选择继续征战中超的话,最有可能签下他的还是北京国安俱乐部。因为国安队拥有费祖拉乌的先购买权,也就是说在出价相同的情况下,国安可以优先签下费祖拉乌,这无疑是一个巨大的优势。

  文/记者 张昆龙 特约记者 张骜

  相关新闻

  曼帅争最佳教练

  本报讯(记者 杨阳)本赛季中超冠军的谜底已经揭开,但本赛季的多个奖项的归属还没有最后尘埃落定。国安主帅曼萨诺[微博]有很大机会争夺年度最佳教练。

  昨天,结束了本赛季征程的国安队开始进入假期,由于本周四要参加中超颁奖典礼和全明星义赛,主帅曼萨诺和几位球员推迟了假期。

  国安有五名球员入选了全明星阵容,分别是张呈栋、德扬[微博]、河大成、徐云龙[微博]和杨智。由于徐云龙和杨智已经提前订好了出行计划,邵佳一[微博]和周挺将顶替他们的位置。曼萨诺则将成为北方明星队的主帅。

  届时,国安有机会争夺最佳门将和最佳主帅两个奖项。最佳主帅的候选人共有里皮、曼萨诺和高洪波三人。按照惯例,中超年度最佳主帅更多地会颁发给冠军球队的主帅,但里皮已经确定缺席颁奖典礼和全明星赛,再加上曼萨诺本赛季带领国安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战绩,得奖的可能性极大。如果曼萨诺入选,他将是国安首位年度最佳教练。

 

文章关键词: 国安费祖拉乌中超北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内蒙冤案受害者母亲:上访9年定有包青天
  • 体育哈登35分火箭开局4连胜 实力榜:火箭第4
  • 娱乐王菲现身拒答锋菲恋 被侃藕断丝连害羞
  • 财经房价跌回一年前:11月年内买房最佳?
  • 科技俄罗斯拆除乔布斯纪念碑 因库克宣布出柜
  • 博客易中天:《三国演义》为何历久不衰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清华超级学霸:15门成绩满分4门991门98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