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预计首发:后防大变脸 前场外援+快马

2014年11月02日00:0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11月2日,中超联赛将迎来本赛季最后一轮比赛,其中最引人关注的无疑是在济南奥体中心进行的鲁能与恒大[微博]这场焦点之战。不仅仅因为对阵双方是去年联赛的冠亚军,更重要的是对于已经三连冠的恒大来说,至少要在此战拿到1分,否则一旦北京国安[微博]队在主场取胜,恒大将拱手让出今年的中超冠军。

  恒大队能否在济南拿到一分,当然要看东道主鲁能队是否答应。对于同样属于中超豪门的鲁能来说,这个赛季的成绩非常尴尬,原本在赛季初的投入非常大,引来了南美解放者杯冠军教练库卡,又找来了蒙蒂略、乌索等强力外援,加之鲁能原来的人员也非常有实力,所以外界都看好鲁能与恒大在中超一拼高下。

  不料,鲁能在联赛之中早早掉队,不仅提前退出冠军争夺,更是被挤出了三强,如今只能靠足协杯冠军这根稻草来救命。而在一周之后,鲁能就将参加足协杯决赛,因此鲁能队能否在本场比赛之中阻击恒大,也让整个中超非常关注。

  偏偏鲁能近来的阵容并不完整,后防线戴琳[微博]、王彤停赛,郑铮、汪强[微博]等人也有伤在身,这样后防线不得不重新组合,以至于库卡只能让赵明剑与麦克格文[微博]一起搭档打中后卫,右边路只能交给伤愈复出的张弛[微博],左边则让小将吴兴涵[微博]回辙。

  相比之下,鲁能在中前场人员都可以出战,考虑到恒大队的实力也依旧强大,库卡也有可能会派出两匹边路快马刘彬彬[微博]、张文钊[微博]与两名外援蒙蒂略、勒夫的进攻组合。对于鲁能来说,本场比赛是全力一搏阻击恒大,还是为足协杯保留实力打平即可接受,也许只能通过比赛进行检验。

  预测山东鲁能[微博]首发:

  门将:王大雷[微博]

  后卫:吴兴涵、赵明剑、麦克格文、张弛

  后腰:乌索、李微

  前卫:刘彬彬、蒙蒂略、张文钊

  前锋:勒夫

  (木兰)

 

文章关键词: 恒大鲁能中超山东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内蒙冤案受害者母亲:上访9年定有包青天
  • 体育马布里32分北京胜广东 篮协遭上海队炮轰
  • 娱乐警方证实胡东吸毒 尿检呈冰毒类阳性
  • 财经我国四大银行排全球最赚钱公司前8位
  • 科技三星推两款中端手机应对中国厂商
  • 博客日本“暴走”少年飞驰而过的青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80后八成月薪未过万 十有其三在啃老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