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训练球迷扒铁丝网观看 佳一再练任意球只为胜利

2014年10月31日17:30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邵佳一上轮一剑封喉恒大邵佳一上轮一剑封喉恒大

  中新网北京10月31日电(王牧青) 两天后,2014年中超联赛将解开最后的冠军悬念。北京国安落后广州恒大三分,依旧保持逆转夺冠的可能。邵佳一表示,收官战役是最后的决战,国安不会放弃任何机会,把胜利留在工体。

  长枪短炮聚焦国安训练 邵佳一再加练任意球

  今天中午,北京国安进行了周日赛前的最后一次外场训练。一次普通的训练课,引来十几家媒体的关注。训练场外,百余名球迷扒着铁丝网,期待与球员零距离接触。上周末客场击败广州恒大后,原本清静的训练场变得异常喧闹。

  训练场上,“绝杀英雄”邵佳一无疑是焦点人物。全队合练结束后,邵佳一和张稀哲特意留下加练了直接任意球。有趣的是,每当邵佳一准备助跑时,一旁的队友们齐声吹着口哨、打起节拍,随着一记重炮坠入球门死角,口哨声更此起彼伏。佳一每脚任意球都直挂死角,状态正佳。

  训练后,邵佳一坦言,一周来自己都没睡好觉,但这并不会影响比赛的准备。“最后一场比赛对我们至关重要,是全年的决战。我们将全力以赴,不放弃任何机会,延续对胜利的渴望。把胜利留在工体。”

  马季奇不愿透露未来计划 球迷恳求“五爷”再踢一年

  客场绝杀恒大一役,北京国安以七连胜刷新队史纪录。环顾整个赛季,老将们的稳定发挥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周挺说:“整个赛季,我们很多球员先后受伤。作为老队员,我们必须在关键时刻顶上去。相比年轻人,我们的经验更丰富一些。”

  邵佳一表示,从德国联赛回到中超,自己的愿望是帮助更多年轻球员,把经验传授给他们。“在我看来,年轻人表现非常出色,像稀哲、嘟嘟(张呈栋)、陈志钊、朴成等等,一年里的成长非常快。”

  作为球队的“老队员”,外援马季奇本赛季居功至伟,他不仅出色完成了防守端的任务,还屡屡在进攻端带来惊喜。邵佳一透露,马季奇训练时射门很靠谱,但比赛时,他更多承担了中后场的责任。

  训练结束后,马季奇成了球迷们围堵的焦点,大家都希望这名功勋后腰能起码再踢一年。赛季结束后,“马五爷”的合同即将到期,面对记者的追问,他依旧三缄其口:“周日比赛后,我一定会公布最后的答案。”

  罗宁评价国安赛季表现:还不错

  国安俱乐部董事长罗宁说:“最后一个主场比赛,国安俱乐部将坚持一贯的要求,打出一场对得起球迷的比赛。永远争第一,是俱乐部不变的口号。”

  谈及整个赛季的表现,罗宁的评价简练也实在:“还不错!”他表示,无论是俱乐部的引援标准,还是赛季的投入力度,国安几个赛季来一直很稳定,“只要球队需要,战术需要,该花的钱我们一定会花。今年的成绩,是俱乐部多年坚持的结果,无论是引援,还是选教练,我们一直坚持延续传统。”

  有消息称,周末赛后,即使国安在主场夺冠,也不会举行捧杯仪式。罗宁表示,这是与中超公司协商的结果,毕竟比赛的重要性是第一位的。周挺说:“站在球员的角度,赛后颁奖似乎不太合适。毕竟,国安和恒大都有夺冠的希望,从公平竞赛原则出发,这是更合理的决定。”

 

文章关键词: 邵佳一任意球国安北京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反贪局:发改委落马官员家中藏超2亿现金
  • 体育詹姆斯回归首秀8失误 骑士负尼克斯
  • 娱乐木子美自曝与张歆艺前夫旧情:想看裸照
  • 财经油价今或迎七连跌 批发价回到4年前
  • 科技苹果CEO宣布出柜:自豪是同性恋
  • 博客马未都:徐才厚为何被取消上将军衔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4名大一美女打造粉红城堡寝室(组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