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卫视周日直播争冠战国安战建业 苏东领衔解说

2014年10月31日10: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已经激战了29轮的中超联赛,本周日(11月2日)迎来收官之战。和前几个赛季不一样的是:本赛季的中超,到联赛还剩下最后一轮的情况下,冠军归属居然还没见分晓!----由于上轮广州恒大输给了积分紧追其后的北京国安,双方积分差距仅有3分,这也使得本赛季的中超冠军归属尚存悬念。本轮赛事的电视直播安排,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选择了直播山东鲁能对广州恒大的较量,拥有卫视独家中超转播权的甘肃卫视则选择了直播北京国安主场对阵河南建业的比赛-----这让全国球迷有幸通过卫星讯号,同时收看到两场焦点赛事的直播画面。

  坐镇甘肃卫视中超直播间的是著名体育解说员苏东,苏东自本赛季下半赛季加盟解说甘肃卫视的中超直播以来,以其个性鲜明的解说特点,深受球迷好评;和苏东搭档的则是一直“闻其声,不见其人”的云传媒董事长李璐瑒,他是使得全国球迷能够通过甘肃卫视收看到中超直播的关键性推手人物,也是中国体育产业市场化的开拓者之一。而陪伴两位解说嘉宾评析比赛,在演播室负责穿针引线的女主播则是此前曾友情客串、让球迷们都惊呼“亮眼”的美女主播连莲。

  李璐瑒潜心关注中国足球多年,对于比赛一直有着自己独到的见地和分析,在上轮国安客场做客广州之前,他就曾成功预测国安将在客场挑落恒大,这和大多数专家的预测大相径庭,但事实证明李璐瑒眼光的犀利独到。在联赛最后一轮行将拉开大幕之前,他表示个人比较偏向于选择恒大客场败北,国安则在主场拿下建业,国安将最终上演大逆转的好戏,夺得本赛季的中超冠军。李璐瑒这次的预言是否能够再次成功,周日答案就将揭晓。

  甘肃卫视为直播国安对建业的焦点之战也做足了准备,该台中超直播的节目“全景中超”将从比赛开始前就即时连线工体现场,让球迷在欣赏精彩赛事的同时,也能及时知道赛场外跟比赛相关的重要讯息。甘肃卫视本赛季中超直播节目中的有奖互动也将继续进行,此前在直播互动中连续送出的智能超薄手机、正版俱乐部球衣、足坛巨星签名照片、全年足球杂志等珍贵好礼一直让观众雀跃不已。周日这场本赛季的最后一场直播,据悉互动奖品还有望加码,来回馈一直支持甘肃卫视中超直播的观众朋友。

文章关键词: 北京国安河南建业中超北京河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内蒙冤案受害者之母:抓真凶后上访9年
  • 体育 国安放弃主场颁奖 巴蒂斯塔季后或下课
  • 娱乐木子美自曝与张歆艺前夫旧情:想看裸照
  • 财经油价今或迎七连跌 批发价回到4年前
  • 科技苹果CEO宣布出柜:自豪是同性恋
  • 博客马未都:徐才厚为何被取消上将军衔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4名大一美女打造粉红城堡寝室(组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