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雷斯:离开切尔西是个人决定无关穆帅 不回马竞

2014年10月30日19: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托雷斯托雷斯

  新浪体育讯 近日,AC米兰前锋托雷斯接受了西班牙国家四台的采访,在采访中托雷斯再次重申不会重返马竞,同时他表示自己离开切尔西并不是因为穆里尼奥。

  今夏穆里尼奥签下了迭戈-科斯塔和雷米,并迎回了德罗巴,而托雷斯表示自己离开切尔西是因为自己的决定:“穆里尼奥一直对我很好,决定离开是我个人决定的,因为我需要更多出场时间,我觉得这很重要。穆里尼奥和我有很好的关系,现在我们还保持联系。”

  而托雷斯也谈到了重返马竞的可能性:“回归(马竞)真的不是我的选项,他们总是这么猜测,我不喜欢这样。我说了很多次我不会回马竞去退役,如果为了竞争的话我也许会回去的,现在的马竞和我在的时候太不一样了。我每周都看他们比赛,重返马竞并不真实。”

  托雷斯还谈到了重回西班牙国家队的问题:“我希望想的是我在西班牙国家队的时代还没结束,我对自己有足够的信心,我并不认为需要对国家队进行彻底的换血,变化已经是慢慢进行,我对自己有很强的信心。世界杯让我们失望,因为我们知道这是我们最后一次世界杯了,我们非常难过。”

  (卡拉斯)

文章关键词: 马竞切尔西托雷斯穆里尼奥AC米兰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内蒙冤案受害者之母:抓真凶后上访9年
  • 体育 国安放弃主场颁奖 巴蒂斯塔季后或下课
  • 娱乐木子美自曝与张歆艺前夫旧情:想看裸照
  • 财经油价今或迎七连跌 批发价回到4年前
  • 科技苹果CEO宣布出柜:自豪是同性恋
  • 博客马未都:徐才厚为何被取消上将军衔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4名大一美女打造粉红城堡寝室(组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