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飞翼:英超争冠对手唯切尔西 曼城已压倒曼联

2014年10月31日07: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曼城后卫科拉罗夫(右)曼城后卫科拉罗夫(右)

  新浪体育讯 本周日,本赛季第一次曼彻斯特德比大战就将在伊蒂哈德球场打响。虽然曼联上轮刚刚战平联赛榜首球队切尔西士气正旺,而反观曼城则是输给了西汉姆联,近期更是连续三场各项赛事难取一胜(1平2负),但曼城队上下还是对赢下德比大战充满信心。

  自2010年便加盟曼城的球队主力边翼、塞尔维亚人科拉罗夫便在最近公开表示了对蓝月亮的信心。科拉罗夫说到:“不管我能不能上场比赛,曼彻斯特德比都会是一场非常棒的比赛。我想世界上的每一名球员都愿意参加这场比赛。曼联拥有伟大的历史,不过在过去五六年,我想我们已经压倒了他们。如果我能够参加这场比赛的话,那将会很棒。”自2009年以来,曼联和曼城各自夺得了两次英超冠军。而上赛季佩莱格里尼的球队拿下了英超冠军,同城死敌曼联则在仅获第7名。

  在上周日爆冷输给西汉姆联之后,曼城在新赛季中暂时落后保持不败的领头羊切尔西6分,但科拉罗夫相信自己的球队仍有时间迎头赶上,而这会从拿下本周末的曼市德比开始。“赛季才刚刚开始,所以我们还有足够多时间扭转目前的不利局面。想要赢得英超冠军总是非常困难,但我想我们跟切尔西是最有可能夺冠的两支球队。曼联更换了教练,并且买来了很多非常好的球员。我想他们本赛季会踢出一个很棒的英超赛季,但别忘了我们是主场作战,我们必须证明自己。”

  球队主力门将乔-哈特也在最近力挺曼城,特别是对主帅佩莱格里尼表示支持:“佩莱格里尼不是一个演员,他就是他。他在媒体前是如何表现的,对我们也是如何说的。能够保持对内对外一致是很好的,球员们都知道他的人品以及他对我们的期望。他不会在更衣室对我们大发雷霆,我们知道他的想法,我们会尽力实现他制定的要求。如果没能达到他的期望,我们自己也会对自己感到失望的。他是个有能力的教练,我们已经通过很多比赛证明了他的战术方针是正确的。”

  乔-哈特继续说到:“我们很清楚我们不应表现得像现在这样。包括我在内的一些球员,需要为球队站出来,我们会回到正轨的。上赛季同期,我们拿到的分数甚至不如这赛季,但我们最终还是夺得了英超冠军。经过以往赛季的经历,曼城人深知足球运动的不确定性。我们会努力摆脱目前的低迷,并强势反弹。”

  (慕梨沙子)

文章关键词: 曼城曼联英超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内蒙青年救人被错当凶手枪决 官员认错
  • 体育 国安放弃主场颁奖 巴蒂斯塔季后或下课
  • 娱乐木子美自曝与张歆艺前夫旧情:想看裸照
  • 财经油价今或迎七连跌 批发价回到4年前
  • 科技苹果CEO宣布出柜:自豪是同性恋
  • 博客马未都:徐才厚为何被取消上将军衔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4名大一美女打造粉红城堡寝室(组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