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力决定与达维卢琳续约 自信能留住埃里克森

2014年10月29日11: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富力能成功留下埃里克森吗?富力能成功留下埃里克森吗?

  新浪体育讯 赛季末通常很多球队都会进行大换血,这也让很多教练、球员感到一丝危机。特别是合同即将到期的球员更甚。对于刚刚取得亚冠资格赛门票的广州富力来说,队中的主帅埃里克森、队员卢琳和达维都刚好在赛季末合同到期,这三位功臣的去留问题也一直是外界热议的话题。而根据最新消息,富力足球俱乐部决定跟这三人续约,这在一定程度上稳定了球队的阵容,在冲击亚冠正赛的路途上防止“后院失火”。

  埃里克森虽然最近也收到了上海上港队的高额年薪邀请,但是富力俱乐部相信还是有把握留下这位世界名帅。富力足球俱乐部副总经理陆毅就坦言,埃里克森上赛季临时救火已经显示出不俗功力,本赛季他在拥有充足准备时间的情况下帮助球队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再次展现了世界级名帅的能力。另外,老帅儒雅的绅士风度以及善于沟通的特点让球队与俱乐部维持着良好的运转,可以说也为富力打造了一个良好的名片。综合各方面考虑,富力足球俱乐部倾向于留下埃里克森。虽然上海上港想来挖角,而且埃里克森目前的成绩也让他有谈判的资本,但是陆毅觉得埃里克森也会全盘考虑这个问题,而不仅仅是只考虑那一部分多出的年薪。陆毅认为富力集团这几年的稳健发展会一直给球队带来一个稳定的环境,埃里克森完全有理由留下,在这里再创辉煌。

  卢琳、达维也通过自己本赛季的表现获得了富力俱乐部的认可。卢琳下半赛季的爆发让富力队的前场更具创造性,加上他一直刻苦认真的训练态度以及场上的拼搏精神,这些都让富力高层对他青睐有加。加上他本土球员的身份,富力也不愿意失去这个广州球迷心中的英雄。所以卢琳的留下基本不成问题。

  达维作为富力中超元年引进的外援,见证了富力这三年中超的沉浮。虽然去年他的表现有点低迷,但是在解决了离婚问题后,重新认真起来的巴西人让富力全队都为之惊叹。更有球迷认为达维是“后孔卡时代”最好的中超中场外援。相比于很多来到广州的外籍球员有点朝三暮四、开小差,达维从一开始就已经很融入广州这座城市,甚至有点“乐不思蜀”。在面对央视采访的时候,直率的达维也大胆地说出了“陆总,我想续约”的申请。尽管已经30岁,但是如果达维下赛季还能保持本赛季的状态,那他的存在绝对有必要。连富力高层也多次表示“有达维在中场派牌跟没有达维在中场派牌完全是两回事”。

  据悉,富力俱乐部跟这三人的续约将在本周内进行,如果一切顺利,富力队将保留一个完整的主力框架冲击下赛季的亚冠正赛。

  (不速之客)

文章关键词: 广州富力埃里克森达维卢琳广州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徐才厚被开除党籍取消军衔 已患癌
  • 体育联赛杯德罗巴破门切尔西2-1 巴神进球了
  • 娱乐王菲女儿与那英儿子外出就餐 网友喊联姻
  • 财经小机场亏损客流1天19人 靠财政补贴维持
  • 科技小米高管否认抄苹果:只是借鉴优秀设计
  • 博客强制猥亵男性也将入刑意味着什么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USNews2015全球大学排名北大清华进前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