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力老板:下赛季投入只增不减 希望埃里克森留下

2014年10月26日19:0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6日,广州富力[微博]在本赛季的最后一个主场以5比1大胜哈尔滨毅腾,夺得联赛季军。富力地产董事长张力[微博]亲临越秀山,目睹了球队晋级亚冠附加赛的一幕,他在赛后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赛后,富力地产董事长张力先生被现场记者围住,在提到季军奖时,张董表示:“奖金肯定有,但希望能够进入亚冠正赛之后,毕竟还有两场资格赛。第一场资格赛可能会比较好打,但另外一场难度也挺大的。”对于“中超三年级”的富力拿到亚冠资格,张力表达了他的感想:“这3年来,我们球队每年都在进步,第一年获得第7,第二年获得第6,今年拿到了第3名,说明我们球队一直进步。当时我们也说过不会急于求成,要稳步前进,未来几年希望将球队建设得更加好。”他说球队的表现符合预期:“我们今年的目标是冲进前3,现在也如愿拿到了前3名,我对球队也比较满意,特别是有这么多球迷支持我们,如果踢不好也对不起球迷。”

  在被问及富力下赛季是否会有“惊喜式”的投入时,张力回答:“我们的球队还不算特别强,我们会加大引援的力度,特别是内援方面,我们内援相对比较弱。我们会逐年增加投入。”

  富力主帅埃里克森的续约问题成为了大家最为关心的一个话题,张力表示:“俱乐部一直在跟埃里克森谈续约的问题,顺其自然,作为我们来说,肯定希望他留下来继续执教球队。”对于,埃里克森,老板张力给出的评价是:“在埃里克森的执教下,球队进步非常快,特别是在配合方面,不过现在体能还有一点问题,下一步球队应该在体能方面有所加强。”

  这个赛季富力队表现不俗,曾击败过恒大[微博]和国安[微博],下个赛季富力的联赛目标会不会定在冠军上面?对此,张力表示:“还是稳步前进,目前还不敢夸下海口说拿冠军,但我们会朝着这个目标前进。”(文莉)

文章关键词: 富力张力埃里克森广州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刘金国任中纪委副书记 妻子一直是临时工
  • 体育中超邵佳一任意球绝杀 国安胜恒大救赛点
  • 娱乐田朴珺回应与王石婚期:太不现实了
  • 财经万钢:我国研发人员总量达到世界第二
  • 科技Facebook扎克伯格蜕变:宅男到明星CEO
  • 博客石油价格暴跌产油国怎如此淡定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5国考竞争烈度创新低 国考热职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