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宁:国安富力都赢恒大绝非偶然 鲁能有实力赢

2014年10月28日09:16  京华时报 微博 收藏本文
国安誓言打好冲超战国安誓言打好冲超战

  京华时报讯(记者郑小龙)昨天凌晨,超过1000名忠心的京城球迷赶到首都机场迎接国安将士的到来。这一幕让国安上下动容,进球功臣邵佳一更是激动不已,他豪气冲天地说道:“最后一战我们一定会全力拼搏,不辜负广大球迷的殷切期望。”打完和恒大的比赛,除了守门员杨智以外,国安其他球员连夜从广州返回北京。不到11点,就已经有1000多名球迷赶到了首都机场。

  当球队走出通道的时候,现场的情绪达到了顶点,进球功臣邵佳一的出现更是让所有球迷疯狂,“国安是冠军”的口号震耳欲聋。面对激动的球迷,邵佳一也很兴奋:“想不到这么晚还有这么多球迷来接我们,真的是谢谢大家了。我们一定会全力拼搏,不辜负球迷的期望。”

  俱乐部两位领导罗宁和高潮也赶到机场,迎接国安将士。谈到国安与恒大的比赛,罗宁表示:“可能恒大没拿我们当回事,但我们也一点没有畏惧他们,这场胜利绝不是偶然的。排名前四的球队,国安与富力都赢过恒大,相信鲁能也有这个实力,最终能战胜恒大。”

文章关键词: 国安恒大罗宁北京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澳媒揭秘:中国原铁道部贪官如何在澳藏钱
  • 体育西甲上季最佳:皇马揽中轴 C罗最佳前锋
  • 娱乐王菲女儿与那英儿子外出就餐 网友喊联姻
  • 财经高层明确自贸区尽快扩散 第二批预备跑
  • 科技传国产系统每年要替换15%微软系统
  • 博客蒋方舟:我大学时是个尴尬的胖子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公务员自述:基层难出头 有同事再战国考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