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悬念辽足果然击溃亚泰 直接将毅腾送入中甲联赛

2014年10月20日02:00  京华时报 微博 收藏本文

  京华时报讯(记者郑小龙)3比1!没有任何的悬念,昨天晚上,辽足主场3比1击败了长春亚泰,不仅让自己获得了3分,更是直接将哈尔滨毅腾送入了中甲联赛。

  赛前,辽足正是三支积26分,降级风险最大的球队之一,而积31分的亚泰相对来说无欲无求。上赛季最后一轮,亚泰正是凭借主场1比0击败辽足的表现惊险保级。中超交锋史上,辽足对亚泰3胜5平7负处于下风。而在赛前,亚泰官网曾经发出一篇文章,表示将起用年轻球员锻炼队伍,这被外界认为是变相放弃比赛,虽然亚泰此后进行了否认,但影响已经扩大。

  昨天的比赛,亚泰打得并不出色,相反辽足打得虎虎生威。全场比赛,凭借肇俊哲[微博]的进球和邱卡的梅开二度,辽宁宏运[微博]队3比1大胜长春亚泰,比赛最后时刻曹添堡[微博]打进挽回颜面的一球,在看台上,还有球迷举着“感谢亚泰!”的标语嘲讽。

  此役过后,辽足积29分,处于保级的有利位置,在中超联赛还有2轮的情况下,辽足只要再取得3分就能够顺利成功保级。

  >>中超战报

  山东鲁能[微博]3:3广州富力[微博]天津泰达[微博]2:1大连阿尔滨[微博]上海申鑫[微博]2:1河南建业[微博]

文章关键词: 宏运亚泰中超毅腾辽宁长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福建县纪委官员坠亡 曾称被人设圈套
  • 体育国安压哨点杀2-1仍落后6分 毅腾提前降级
  • 娱乐韩崩台演出策划人曝遗言 少年惊险救母
  • 财经农业部:自愿标识是转基因管理趋势
  • 科技天猫总裁:今年双11销售额肯定超350亿元
  • 博客红烛:曹操儿子曹丕是好皇帝还是暴君?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生北京遇害后被抛尸内蒙 国考最热职位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