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赟:申鑫最后没放弃自己 赛季结束再看绝杀意义

2014年10月19日22: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一场残酷的保级生死战,申鑫在比赛进入伤停补时阶段,凭借王赟的进球,2比1绝杀河南建业,暂时将保级战的主动权紧紧的握在了自己的手中。比赛结束之后,王赟在场边接受了众多媒体的采访。一场胜利,脸上挂满汗水的王赟坦言,等待赛季结束之后,再去看今天的这个绝杀球,到底有多少意义。

  问:今天进球之后,你显得情绪比较激动,感觉上每台看清楚,你是不是在比赛结束一刹那,流过眼泪?

  王赟:每个队员都设想做英雄,赛前我也很紧张,设想过很多情况,不过一走到球场上,我就完全放开了。今天可能运气也眷顾了我们队吧。

  问:本赛季申鑫多次被对手绝杀,能够在保级对手身上完成绝杀,实属不易,你觉着今天的胜利,全队靠的是什么?

  王赟:下半场比赛踢得非常开放,双方都有机会,最关键的是,我们在最后时刻没有放弃自己。当然我们也最终得到了运气的眷顾。

  问:本场比赛王赟因为领受到一张黄牌,下一场将缺席客场与长春亚泰的比赛,你现在感觉怎么样?

  王赟:缺席下一场比赛还是非常遗憾,但是现在也没有办法,希望球队下一场能够坚持打好比赛,最后一场我们将在主场迎战大连,我希望和球队再回到这里的时候,已经不再是生死之战,我们队能提前完成保级任务。

  问:今天这个绝杀的意义你怎么看待?

  王赟:等待赛季结束之后,再去看今天的这个绝杀球,到底有多少意义。现在先回家好好睡一觉。(曲小尤)

 

文章关键词: 国足上海河南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福建县纪委官员坠亡 曾称被人设圈套
  • 体育国安压哨点杀2-1仍落后6分 毅腾提前降级
  • 娱乐韩崩台演出策划人曝遗言 少年惊险救母
  • 财经农业部:自愿标识是转基因管理趋势
  • 科技天猫总裁:今年双11销售额肯定超350亿元
  • 博客红烛:曹操儿子曹丕是好皇帝还是暴君?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生北京遇害后被抛尸内蒙 国考最热职位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