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姆林杯贝古挑落萨法洛娃 将与帕芙柳琴科娃争冠

2014年10月19日10: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9日消息 2014年WTA[微博]顶级赛克里姆林杯在莫斯科结束了女单半决赛的争夺。排名最高的种子选手萨法洛娃没能继续前进,捷克人以6-7(5) 6-1 3-6不敌世界排名第61位的贝古,无缘决赛。罗马尼亚人则是生涯首次闯进WTA顶级赛女单决赛,她将与俄罗斯人帕夫柳琴科娃争夺冠军。

  首盘比赛双方争夺非常激烈,比分交替领先,两人将比赛拖入了抢七。抢七局中,贝古率先取得3比0的领先,虽然捷克人在3比6落后时挽救了两个盘点,但最终还是以6-7(5)先丢一盘。第二盘比赛,4号种子展开疯狂的反扑,连破对手两个发球局,取得5比0的遥遥领先,最终也以6比1扳回一盘。决胜盘,双方在战成3比3后,罗马尼亚人开始发力,全场比赛首度破掉了捷克人的发球局,并将这个优势保持到最后,以6比3取得比赛胜利,生涯首度闯进WTA顶级赛女单决赛。

  击败NO.17萨法洛娃是贝古生涯第四次挑落TOP20,此前三场胜利--2011年马贝拉战胜NO.14库兹涅佐娃,2012年美网击败NO.9沃兹尼亚奇[微博],今年克里姆林杯淘汰NO.12马卡洛娃。这也是罗马尼亚姑娘生涯第4个WTA女单决赛--此前1胜3负,在2012年塔什干夺得冠军。

  她决赛的对手将是帕夫柳琴科娃,后者挽救了全部四个破发点,以6-2 6-2横扫捷克18岁资格赛黑马斯尼科娃,继今年巴黎室内赛后再度杀入到WTA女单决赛。这是俄罗斯人生涯第10个WTA女单决赛(此前战绩为6胜3负),也是她第三度杀入到WTA顶级赛的女单冠军争夺战中(1胜1负)。

  (double)

文章关键词: 克里姆林杯贝古帕夫柳琴科娃女子网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福建县纪委官员坠亡 曾称被人设圈套
  • 体育中超-埃神第27球破纪录恒大2-1 视频
  • 娱乐韩女团演唱会崩台塌16死10重伤 现场图
  • 财经农业部:自愿标识是转基因管理趋势
  • 科技天猫总裁:今年双11销售额肯定超350亿元
  • 博客革命元老女儿:高干子女的北戴河生活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生假卖游戏装备骗1500万 国考最热职位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