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姆林杯阿古特淘汰古尔比斯 将与西里奇争冠

2014年10月19日09:34  ATP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当地时间周六,莫斯科银行克里姆林杯展开了半决赛的争夺,五号种子阿古特以6比4、6比4的比分淘汰了三号种子古尔比斯,打进了本赛季的第三个决赛。他将在决赛中遭遇二号种子西里奇[微博]

  目前在阿联酋航天通往伦敦之路中排在第15位的阿古特今天赢下了75%的发球分并且在没有丢掉一个自己的发球局的情况下在两盘分别完成了一次破发,最终用时82分钟赢下了比赛。

  二号种子西里奇则在另外一场比赛中以4比6、6比3、6比2战胜了去年的亚军库库什金。

  在今天的早些时候,西里奇加入了德约科维奇[微博]、纳达尔、费德勒和瓦林卡的行列,成为第五位晋级到年终总决赛的球员。西里奇是自2006年的柳比西奇后首位晋级总决赛的克罗地亚人。

  原文链接:http://cn.atpworldtour.com/News/Tennis/2014/10/42/Moscow-Saturday-Bautista-Agut-Gulbis-Cilic-Kukushkin.aspx

文章关键词: 克里姆林杯西里奇阿古特网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福建县纪委官员坠亡 曾称被人设圈套
  • 体育中超-埃神第27球破纪录恒大2-1 视频
  • 娱乐韩女团演唱会崩台塌16死10重伤 现场图
  • 财经农业部:自愿标识是转基因管理趋势
  • 科技天猫总裁:今年双11销售额肯定超350亿元
  • 博客革命元老女儿:高干子女的北戴河生活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生假卖游戏装备骗1500万 国考最热职位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