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琳芃进球张嫂晒宝贝儿子趣图:给粑粑弹一曲(图)

2014年10月18日21: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10月18日,广州恒大客场挑战贵州人和,本场比赛恒大队在上半时一球落后的形势下展开绝对反击,并且凭借张琳芃与埃尔克森的进球逆转取胜。张琳芃所打进的这粒进球也是他在2014赛季的首粒进球,赛后张琳芃也直言:打破贵州不胜的魔咒,总算扬眉吐气。

  上赛季张琳芃在中超联赛就打入四球,也被球迷与媒体称之为带刀后卫。不过,在今年的三线作战之中,直到联赛打到第28轮的时候才收获首粒进球。不过,这个进球可谓及时雨一般,不仅帮助恒大打破了“贵阳不胜”的魔咒,更让恒大可以至少带着6分的优势在主场等待国安,而且还有可能会提前夺冠。

  比赛结束之后,张琳芃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虽然今天的比赛我们丢了球,但这并没有给我们太大压力,因为所有人都坚信肯定能够打回来,结果我们也做到了。能够第一次在贵阳赢球,总算打破不胜的魔咒,真的有一种扬眉吐气的感觉,当然这场胜利来自全队的拼搏,我要感谢队友们。

  对于与国安有可能会展开的最后争冠对决,张琳芃则表示:我们现在还手握领先优势,肯定要把这个冠军拿下来的。

  赛后,张琳芃的妻子更新了新浪微博,将他们可爱的儿子的照片晒出以庆祝张琳芃的进球。他的妻子写到:“团团为粑粑弹奏一曲!”

  (叶远)

文章关键词: 张琳芃恒大广州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山西副省长任润厚被调查期间因癌症死亡
  • 体育NBA-欧文23+5骑士首败 詹姆斯:我爱科比
  • 娱乐韩女团演唱会崩台塌16死10重伤 现场图
  • 财经国企高管限薪细则或下月出台:并非都降
  • 科技苹果前CEO:下个重大创新或来自谷歌
  • 博客革命元老女儿:高干子女的北戴河生活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生假卖游戏装备骗1500万 国考最热职位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