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迪被换下时鲁能球场响起掌声 深情鞠躬致谢收围巾

2014年09月28日16:25  大众网-齐鲁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本报记者 叶嘉利

  当高迪被换下场的时候,鲁能大球场响起了一片掌声,不为别的,就是为了这是咱老家土生土长的球员。高迪慢慢高举双手,转身向四周球迷致谢。比赛结束后,高迪更是走到球迷看台边,深情鞠躬致谢,他的手里,已经塞满了球迷们赠给他的鲁能泰山队围巾。在高迪的心里,鲁能泰山队、山东球迷,以及这片济南的绿茵草地,都有重要的位置。

  当高迪在转会合同签下姓名的那一刻,他就注定与这里错过了。出生在济宁,从小在鲁能足校长大,根正苗红的鲁能出品,但是随后他租借杭州绿城,然后又正式转会上海申花。高迪在他乡的表现不错,本赛季已经收获了5个进球,最近他还入选了国足50人大名单,是申花队中唯一入选的一个。虽然加盟杭州、申花后,高迪也获得了当地球迷的认可和喜爱,但那毕竟不是家乡。去年鲁能主场对阵杭州的比赛,高迪没有上场,因此这一次,他终于回到了鲁能大球场,面对自己的乡亲,心中的滋味,更与谁人说。

  如今鲁能出品的球员已经是花开遍地,而看到高迪的努力,鲁能球迷理应为他开心,因为他和鲁能的情谊是永远不会变的。

 

文章关键词: 巴蒂斯塔鲁能高迪山东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刑法拟设收受礼金罪 官员礼尚往来或入刑
  • 体育西甲-梅西传射巴萨6-0 英超-切尔西3-0
  • 娱乐姚晨回应离婚内幕后更博 分享音乐点赞
  • 财经房地产低迷现挤出效应:跨界捡钱者退场
  • 科技iCloud余波未平:第三波女星照片流出
  • 博客好声音陈冰:没有所谓的内幕单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国最小黑客仅13岁 曾为百余网站补漏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