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里克森德比战要防埃尔克森:给他空间能杀死你

2014年09月27日18:5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9月27日,广州富力将在主场迎战广州恒大。没有哪一次的广州德比像这一次更加引人关注,因为这不仅仅是同城两支球队之间互不相让的较量,更关键的这场比赛胜利对双方来说都非常重要。今年恒大在联赛之中的优势一直不像之前那样明显,稍有不慎就可能会被国安追上。而富力更是迎来了三年来最重要的时刻:冲击亚冠资格。所以富力队的主教练埃里克森也并不掩饰自己的目标,一定要在主场把胜利留下来。不过瑞典人也知道这场德比的困难,但甚至提到了与自己中文名字只相差一字的巴西人是最需要盯防的人物:埃尔克森。

  对于富力队的准备情况,埃里克森说到:“球队的状况和上一场差不多,唐淼本场比赛停赛结束可以出战,缺席球员的情况也和之前差不多,张贤秀、常飞亚、李健华和王新辉都打不了。我们球员总体表现很努力,状态也不错。”

  对于在国奥队打入三场比赛惟一进球的小将常飞亚,埃里克森特别说到:“他明天不会出场,他今天才刚刚飞抵北京,可能下一场比赛能上吧。”

  当被问及本场与恒大队的比赛目标,埃里克森非常明确的表态必须争取胜利:现在两支球队都需要积分,所以这场比赛会非常艰难。我们还希望多拿分,尝试去赶超北京国安,当然恒大也同样需要分数。对我们来说,既然首回合能赢他们,这场也会去努力赢球。他们是中超第一,是很强的对手,但我们也是不好惹的。

  在恒大的战前发布会上,里皮特别称赞了埃里克森带队有方,同时认为富力进攻相当不错,而埃里克森也同样强调了恒大的威胁:我知道恒大有非常多优秀球员,有7、8个球员是中国国家队的,还有吉拉迪诺和迪亚曼蒂两个意大利国脚,最重要的是他们还有一个危险人物就是埃尔克森,他有巨大的能量,非常有威胁,每年都能打进很多球。我们不能给他时间和空间,否则他就可以杀死你。

  除了赞赏恒大之外,埃里克森没有忘记对自己球员近来表现的认可,特别是最近中国国家队公布的名单之中富力有两名球员入选,对此,埃里克森说到:我们有两名球员入选中国队,同时朴钟佑入选韩国队,哈默德入选摩洛哥,阿隆入选尼日利亚,这对俱乐部来说是个很好的事情。(叶远)

文章关键词: 埃里克森埃尔克森恒大广州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我国开追逃外逃贪官 重点国家个案突破
  • 体育亚运-宁泽涛率中国接力夺冠 孙杨第3金
  • 娱乐柴智屏限出境称无关柯震东 否认行贿央视
  • 财经个人财产信息拟全面联网查税 自然人纳入
  • 科技智能手表的困扰:设计、续航与减法
  • 博客查小欣:锋菲复合真的是不负责任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湖南作家高考作文仅29分 起诉教育考试院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