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公司罚恒大舜天建业各10万 门将手套品牌违规

2014年09月25日11: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近日,中国足协下属的中超公司向广州恒大[微博]、江苏舜天[微博]、河南建业[微博]三家俱乐部开出罚单,由于这三家俱乐部违反中超联赛商务管理规定,各被处以核减2014赛季参赛费用10万人民币的处罚。同时指出,如果接下来还进行有效整改,还将提请董事会增加扣减参赛费用。

  据了解,这三家俱乐部被处罚的原因都是因为各自球队的守门员所戴的手套均露出了非耐克的标志,这样的做法违反了中国联赛商务管理规定。由于在此之前中超公司与耐克公司签订的装备赞助合同,其中明确规定球员装备必须排他性,其中关于守门员手套的规定指出,严禁守门员穿戴的手套有非耐克标识的露出。

  在这次中超公司向恒大、舜天、建业三队发出的处罚通知中也附带了三队守门员各自佩戴其他产品标识手套的照片。因此,根据中超联赛赞管理实施细则的处罚规定,这三家俱乐部分别被处以核减2014赛季中超联赛参赛费用10万元的处罚。处罚通知同时指出,如果在本次处罚之后仍然未得到有效整改,中超公司会提请董事会进一步增加扣减参赛费。(安平)

文章关键词: 恒大舜天建业中超广州江苏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刘铁男受审痛哭反问:我怎会堕落成这样
  • 体育亚运-孙杨宁泽涛领衔游泳接力胜日本夺金
  • 娱乐曝张柏芝5月已知锋菲复合 拉姑认王菲
  • 财经民营钢企川威资金链崩溃 老总称别借钱
  • 科技快播CEO接受央视采访流泪 称存侥幸思想
  • 博客方静:央视台长杨伟光特批我留长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新生入学头发过长不合格被学校劝退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