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阿隆传射 富力客场2-1上港领先6分坐稳第3

2014年09月21日21:43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1日晚19点45分,2014年中超第25轮在上海体育场开始一场关键较量,由目前联赛排名第五的上海上港迎战联赛第三的广州富力。第25分钟卢琳接到阿隆送球,禁区外左脚怒射得分,第60分钟上港队连续头球接力摆渡,武磊侧钩射门被程月磊扑出,海森补射把比分扳平。第75分钟朴钟佑开出角球,阿隆禁区内头球冲顶再次将比分超出。最终广州富力客场2比1战胜上海上港,以47分,领先第四名球队6分的成绩稳定了联赛第三位置。

  本战比赛被看成是争夺亚冠资格的重头战役,上港如果能取胜,将在积分上和富力持平,而如果富力取胜,他就会将同为41分的鲁能和上港拉开六分差距。或许比赛关系重大,双方开场后并不积极,试探气息浓厚。刚开场3分钟,卢琳右侧禁区外冷射被颜骏凌扑住。第15分钟武磊在底线附近把球艰难传出,海森快速接应斜身推射,可惜没打上力量!第21分钟武磊怒射踢在许博手上弹出,武磊举手示意,裁判没有表示。

  第24分钟海森拿球后直塞,武磊禁区线上推射可惜太轻。广州富力第一次有效射门就取得进球,第25分钟,阿隆禁区外右侧横拨到左侧,卢琳得球调整了一下,起左脚怒射,皮球弹地后朝大门飞去,颜骏凌虽然奋力碰到球皮,但却无力阻止皮球飞入死角,1比0,广州富力领先!(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33分钟汪嘉捷受伤不轻,他挣扎走到场外接受治疗,此时上港换人吴禹寅出场,但他换下的并不是汪嘉捷,而是阿多。汪嘉捷感到不可理解,但他还是回到场内继续硬撑。好在第35分钟张卫换下了汪嘉捷。

  第38分钟吕文君禁区外送球,姜至鹏抢在武磊之前出脚拦截,但解围并不远,海森跟上怒射稍稍偏出!富力很快还以颜色,第39分钟阿隆远射稍稍偏出门外。

  下半场刚开始,富力门将程月磊手套松脱,富力工作人员紧急入场帮他固定手套。下半场打了10分钟,上港依然找不到有效的破袭对方的策略,而队型保持紧密的富力则打得不紧不慢。但随后局面开始倒向上港。第56分钟吕文君大力手抛球进禁区,麦克布林禁区内拼命跃起头球被程月磊稳稳接住。第59分钟麦克布林接海森做球,右侧怒射踢在姜至鹏身上稍稍出界。第60分钟上港的进球终于来到,张卫高吊球打到禁区线附近,上港队由麦克布林、蔡惠康和海森三次头球接力摆渡到禁区中央,武磊近距离侧身倒钩攻门,程月磊快速倒地把球打出,海森跟上大力补射破门,1比1!海森打进本季联赛个人第16个进球。(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第63分钟吴禹寅用头撞倒哈默德吃到黄牌。第64分钟富力用张远换下王晓龙。第67分钟达维拉到左路传中,哈默德离门近距离头球但没顶好。第71分钟阿隆左路下底传中,卢琳跟进但在出击的颜骏凌干扰下没踢实皮球,此时皮球还在危险地带,颜骏凌飞身跃起,抢在哈默德之前把球牢牢扑住。第73分钟阿隆倒地左脚卧射被颜骏凌化解。第74分钟朱峥嵘换下吕文君。失球后广州富力打得积极主动,果然进球很快来到,第75分钟哈默德突然冷射又被颜骏凌扑出界外,角球由朴钟佑开出,皮球旋到小禁区内,阿隆摆脱吴禹寅防守近门冲顶,皮球撞入门内,2比1,广州富力再次领先!(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上港已经用完换人名额,只能靠场上队员继续努力下去。但广州富力此时表现非常成熟,尽量不给上港多拿球的机会。第85分钟哈默德超远距离任意球被颜骏凌扑出。第89分钟朱宝杰换下卢琳。比赛补时3分钟,第91分钟王佳玉开出左路角球,麦克布林头球强攻,程月磊后仰把球打出!第二个角球开出,王燊超头球又稍稍顶偏!(点击观看视频)最终广州富力客场2比1战胜上海上港,积47分牢牢锁定联赛第三位置。

  上海上港:1-颜骏凌;5-汪嘉捷(2-张卫 35分钟)、21-伊班、25-阿多(3-吴禹寅 34分钟)、4-王燊超;7-武磊、6-蔡惠康、20-王佳玉、11-吕文君(10-朱峥嵘 74分钟);36-麦克布林、9-海森

  广州富力:1-程月磊;8-朴钟佑、6-许博、5-张耀坤、11-姜至鹏;19-王晓龙(18-张远 64分钟)、10-达维、7-姜宁,23-卢琳(36-朱宝杰 89分钟);25-阿隆、9-哈默德

相关阅读-

亚冠形势:富力想守住亚冠得过魔鬼赛程 上港最难

埃里克森:德比战我和里皮已打赌 上次输球他请客了

上港主帅:只要有理论希望 就还会努力实现631目标

孙吉:上港受外界干扰 冲亚冠+炒作都是无形压力

  (孟巍)

文章关键词: 上海上港广州富力中超上海广州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央电视台79岁原台长杨伟光病逝
  • 体育亚运-孙杨摘银 日本小将夺冠朴泰桓第3
  • 娱乐王菲谢霆锋复合拥吻 经纪人:她没怀孕
  • 财经温州限购取消后首月房价止跌 曾连跌36月
  • 科技上海警方公开销毁4000组赌博游戏机(图)
  • 博客追逃副市长悬赏500元逗谁玩?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4大学生就业蓝皮书发布 建筑学最赚钱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