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里克森:德比战我和里皮已打赌 上次输球他请客了

2014年09月21日22:46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上赛季广州德比时的里皮与埃里克森上赛季广州德比时的里皮与埃里克森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1日,中超第25轮比赛结束一场焦点战争夺,广州富力客场2-1战胜上海上港,领先对手6分,坐稳了第3名的位置,在冲击亚冠的道路上占据了领先位置。下一轮,广州富力将对阵里皮率领的广州恒大,埃里克森表示,这次他与里皮又下了赌注。

  赛后发布会上,埃里克森首先点评了今晚的比赛:“两队实力都不错,今天的比赛也都踢得很好,什么结果都是可以接受的,不过通过90分钟的较量,富力还是表现得更好一些。上半场东亚踢得很好,20分钟之后富力进入了状态,幸运的是富力通过角球打入决胜球,很长时间没有通过定位球破门,这样的进球方式非常好。”

  问:本场比赛用姜宁顶替唐淼,您觉得效果如何?下一场还会考虑继续使用姜宁打边后卫吗?

  埃里克森:唐淼禁赛李健华受伤,我们也找不到其他人可以踢,姜宁有速度,头脑聪明,有不错的头球。今天的表现证明他完全可以胜任右后卫,至于以后还用不用他打这个位置,我们后面再看。

  问:请您评价下阿隆的表现,近几场他的表现都不错,您怎么看?

  埃里克森:阿隆最近都是踢的左边前卫,他最有威胁还是左边拿球内切,对方很难防住他。他今天取得进球,我为他感到高兴。

  问:领先6分对富力冲击亚冠有什么意义?

  埃里克森:第三名领先第四名六分,或者是第三名和第四名之间是平分,那是有很大差别的,领先6分,当然在亚冠道路上更近一步。但是我们还是要看到虽然领先6分,但最后5场还不能放松。现在的这个结果很好,毕竟领先6分比落后6分要好。

  问:谈谈周末的广州德比吧,和里皮已经吃过饭了,吃饭过程中有没有对这次德比再赌一次饭局?

  埃里克森:上周两队教练组一起吃饭,是里皮为上次德比输球买单,当然我们这次又下了赌注。两队教练组在一起聊了很多,包括足球和以前的往事,我们都很享受那个晚上。(小虎)

文章关键词: 里皮埃里克森广州德比广州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央电视台79岁原台长杨伟光病逝
  • 体育亚运-孙杨摘银 日本小将夺冠朴泰桓第3
  • 娱乐王菲谢霆锋复合拥吻 经纪人:她没怀孕
  • 财经温州限购取消后首月房价止跌 曾连跌36月
  • 科技上海警方公开销毁4000组赌博游戏机(图)
  • 博客追逃副市长悬赏500元逗谁玩?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4大学生就业蓝皮书发布 建筑学最赚钱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