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萨诺被问杨智:赛后什么都没跟他说 问题回去分析

2014年09月20日22:22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京津德比下半时第68分钟天津泰达队组织进攻,皮球传入禁区之后被国安队门将杨智没收之后。本来以来杨智会把皮球抛给自己的队友,不料杨智把皮球丢在草皮之后直接带球疾进,在突破的过程之中,甚至没有理会其他中后场队友的要求手势,看得出杨智希望组织一次快速进攻。

  电光火石之间杨智已经带球过了中场,此时有泰达队员上前进行封堵,但杨智没有选择将球传出,试图晃过泰达的防守队员。不过杨智的这次过人没有成功,对泰达队球员在中场断掉,随后泰达立刻在中场附近吊门,好在周挺这时候站在门前将皮球封挡出去。

  当年练前锋出身的杨智在场上的活动范围一直很大,在禁区外带球或在禁区内晃掉对方前锋对于杨智来说并不稀奇,在国家队训练缺人之时,杨智甚至还客串过边后卫。这一次出击如果能够晃过天津队防守球员,也许会制造出一次有威胁的进攻良机。当然,如果泰达队的吊门成功,杨智这次的冒险也将酿成大祸。

  比赛结束之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媒体也向曼萨诺问到了如何看待杨智的这次出击,不过曼萨诺显然并不想公开谈论这个话题,只是一句“我今天赛后什么都没跟他说”。不过,曼萨诺随后表示:对于赛场上出现的问题,我会在下周二做出具体分析。

  从曼萨诺的这句话不难看得出:对于守门员在场上带球突破到中场的这种行为,这位西班牙主教练似乎并不是非常欣赏。(宋词)

文章关键词: 国安泰达中超北京天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广州原副市长曹鉴燎曾掏1700万港币分手
  • 体育李娜宣布正式退役 中国摘仁川亚运首金
  • 娱乐网曝王菲与谢霆锋复合 公寓上演深情之吻
  • 财经央企高管薪酬超同级官员5倍以上
  • 科技阿里登陆纽交所 成第二大互联网公司
  • 博客仁川亚运会开幕式上的十大惊艳瞬间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川最美女教师爆红网络 屌丝蹭课挤爆教室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