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炯:申花主场战斗力很强 希望打出我们想要的结果

2014年09月19日17:34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0日晚,中超联赛将进入第25轮,上海申花将坐镇主场迎战贵州茅台。今天下午5点,贵州茅台全队抵达虹口足球场进行了赛前适应场地训练。训练开始前,朱炯出席了赛前发布会,对于明晚的比赛贵州主帅朱炯坦言希望能打出想要的结果。

  在谈到球队的备战以及明晚的比赛时,贵州主教练朱炯表示:“对于虹口足球场非常熟悉,我很期待这样的比赛,因为场地实在太好了。在这样的场地这样的氛围,能够打出我想要的东西。申花队很有实力,在这里往往能发挥出很强的战斗力,对于我们来说比赛很艰苦。我们还是坚持以我为主,希望能打出我们想要的结果。”

  问:此前两次您率队征战虹口,都还没有输过球,这是否是您喜欢这里的一个原因?

  朱炯:其实与战绩并没有什么直接关系,主要还是因为这里有好的草皮,有热情的观众,比赛的氛围会非常好,在这种情况下队员的兴奋程度会大幅提高,球队能否发挥出更高的水平。

  问:最近一段时间,贵州队在五场比赛取得四场胜利之后,又经历了一个两连败,对于球队目前的状态,您怎么看待:

  朱炯:几乎所有的比赛,我们在控球率,在攻入对手前场30米的次数,在控制球的能力上,都优于对手,但是有的比赛我们赢了,有的比赛我们输了,我们也分析了原因,主要还是在两个禁区内解决问题的能力方面存在一定的不足,需要进一步的改进和提高。

  问:在客场与国安队的比赛之后,您被中国足协停赛四场,本场与申花的比赛也是四场停赛的最后一场,明天您将无法出现在教练席上指挥比赛,虹口足球场向来以气氛热烈著称,遥控比赛是否会影响到球队的正常指挥?

  朱炯:不能在教练席上指挥比赛,对于球队或多或少肯定有一些影响。当然对于比较成熟的球队,教练执教时间比较长的球队,这种影响会小一些,但显然我们还不具备这样的水准。(曲小尤)

 

文章关键词: 朱炯申花停赛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广州原副市长曹鉴燎曾掏1700万港币分手
  • 体育李娜宣布正式退役 微博公开信道21声感谢
  • 娱乐爆料人称握姚晨出轨新证:圈内朋友提供
  • 财经中金黄金王荣湖被查或与中铝孙兆学有关
  • 科技iPhone6纽约上市:排队者各怀心思 图集
  • 博客英国是个略奇葩的国家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生神模仿植物大战僵尸表情走红(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