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港助攻王:战富力非赢不可 申花惨败不是放水

2014年09月19日08:20  东方体育日报 收藏本文

  本报记梳梳梳梳圭氛氛圭氛徐悦廷

  烟悠事关冲击亚冠骚骚骚骚佳佳佳媒资格的大战即较亭亭柱则杯将来临在本周利邱田利利菜竹竹菜竹二的动员会上缴缴艰罕,徐根井井绩凹彪彪宝向全蝶灿蝶队提出了“稳睁睁睁翁辗扎稳打铆铆铆铆铆暗暗扳暗心平气疆刃疆和”的要求,桶桶桶桶让队员缄充缄缄熏们放下钵肉钵咸颁咸颁包袱,从输球现现现的阴影辣辣拈腑驮驮膏驮中走出来。迄迄辐遗作为目前队内霄憨霄暖诛恃诛助攻次数最多棋毕的王佳般僚岂般般玉,他厂蛾厂厂厂铝结结结结对这句话有着散散散橡散辐层落较为深刻的理靳靳诛逢逢诛诛解,“压力肯驮驮枫贺定是有晤晤晤领的,我烯僧僧戏戏们输了,富力邻邻邻甥梧窄梧赢了,碰唆碰因此想要冲击蚤胺胺蚤侠侠侠亚冠,本轮的句偿偿句偿直接对俄痒痒痒话对我泉编编砷词们来说非赢不量航糠量可。”

  此前,泄载载他牧他包括武磊在内沟沟蛙蛙沟的多名独波寥涵导导吟导球员就曾先后至至敝息敝息表示,礁礁礁钡礁罚室室恭本赛季尽管球酉凑酉队的投硼犁犁接接入创下了队史狡谤谤谤谤之最,青青姜青逝但和中魔褐超其他填光谩埠球队相敏敏刚比还相形见拙逞藻藻挚整挚整别别姓藉姓姓曹,因此台悉轰能取得嘿淳嘿淳烽现在的俩币币这个成玲业玲绩已属不易。矛旬旬旬旬宏宏宏帝王佳玉搅秉秉搅搅涡涡涡涡涡也非常此加此广认同这样的看熙拦拦拦招法,但埔埔在当前蜕蜕蜕蜕的节骨卞貉咙卞眼下,礁势势势势满足于阜阜鞘鞘鞘眺汽眺汽汽现在所取得的奶奶奔国卑国卑成绩显然不切赎祁祁好好蜜蜜好实际,“既然培拯拯培莫都冲到迭迭氏抽抽傈抽抽这个份上,我苯录录录想还得蛹那蛹虹虹虹拼一下我们这蛰蛰寝寝怠压压怠批人经赫鹃鹃鹃赫历了全需适难适适运会夺秀秀秀炎炎冠,经历了中扯扯斤斤扯乙、中甲冠哦沃鲁哦沃军,在藤玻玻玻近两年驼驼虑驼虑可能无鬼币内内内植法撼动刀刀刀恒大国谴骆内霸主地位的痉册痉厄芹芹酮情况下宇宇,冲击么斗斗么亦亚冠名焚暂焚额自然成了可冻驶冻冻以通过茬艳莉艳莉努力争炬炬炬炬好移惦惦惦惦取到并玫网玫乳且也是最实际接接滴丫接的目标化化化器你你你涡龚豫龚”由于仰滁陛上赛季惭惭赦排名联骚骚夜赛第九,因此徐根宝当掖乐掖掖憨沸依旧将本赛季的目标汤洗汤定在了“631”的6体体洱上,没垣与垣想到现在仅差琴豺琴第3名3疲疲冈冈冈分,在斯贯斯斯本轮直栈澈肠澈接对话且联赛野贴发发发仅剩6轮的情筷筷筷以筷环环环况下,冲3魔魔自然是首选。“我想错谓对于这怎怎碱蔽个问题,无论棠拾鲁拾是队内妇公妇还是外透硅枪硅枪诫诫阀诫界都已参沃沃经探讨寺寺存存存过很多次了,弯壳弯声声匙还是平复下心州泻州泻州栓拥栓态迎接周日晚救陌陌救寒寒的比赛试瘤娄吧。”

  自从球古蚊古嘶画队升入中超以昭昭昭纤纤歇歇后,面对来自芳尼广州的氢雄雄氢氢富力和得得召得快快快糊呵糊砂恒大,上港在瞻勒每每之前总竖竖竖竖共7次交手屑屑中仅获楷楷赞赞楷3平4负的惨兼遥淡战绩趁舀趁骸骸枷骸,一胜难求。“去年蘸室蘸对阵富聋腋聋遂伟伟力我们硕蛤有机会伏伏敷泥泥,但对方反击傻垂傻傻能力更赏赏赏冶强。周轨周周”联想耍耍得到富力曾在今哉杖哉抑抑年联赛首回合藤藤宽宽蛾臃臃蛾臃广州德惧惧氦堵堵堵比中击陷替陷败恒大,对于娠娠鹅鹅娠肖肖肖隔上一轮捆捆“惨负仕倪守柒守守”恒大的上港纺感队,是馋馋否会在藻藻藻歌歌和富力的比赛中毫无义崎胜算?王佳玉书书书自信地孽孽孽说道,翱翱翱“你看搔唤唤唤看我们今年和妙衣衣富力的谈谈谈谈骏首回合提卡比赛就知道了沿趣那场比模痹模模赛我们艾糕糕艾糕是可以咳柠柿柿柠赢的,衰衰疹疹疹虞虞虞虞志但就是蝶堪因为一些‘你懂我哮磁磁哮磁役役役术懂大家懂’的客观侵惭侵侵侵瞅唁酗因素导致我们暂婆佯佯谢冒冒谢没能拿下。控凰头凰凰足球比赛不是简简慑慑要侯侯侯侯数学公泰旱泰式,不拓拓是说我钉奈钉头奈们输给恒大,该疟该狡该恒大输给富力框滨滨框,所以吕崎崎捌崎扰扰扰我们肯定赢不路留辐辐辐了富力。”

  作为中界继继继界场发动披牢牢坊坊温温温机,王佳玉极亡次次瘤摹盟申摹有可能在比赛爷爷爷祷姐惩惩姐中和富力的韩寿项怕寿妻妻内妻内国后腰攫攫攫顾攫朴钟佑进行对鬼鬼位,对绞绞绞箭箭枣原原原原于这个对手,丁丁锋王佳玉对其最却撇撇却撇直观的艾艾丹丹认识便是任意诬蚂诬球功夫碗还蛙轿轿了得,“具体亡虏亨鲸亨鲸防守怎样,说凹控实话我茧茧茧茧茧蔡蔡福还没有进行特茵劝茵别研究寅术寅寅术,当然钥淫韩国人颧踌踌颧颧的拼抢呐呐能力肯磐喻禾磐孝孝孝孝定不弱,我知盘盘赢赢赢道他有歉告告一脚任硕省省省意球而拉拉凤凤且还入迂埃埃迂埃选了世界杯大挝钒挝钒名单。”

  上一轮申花做讹讹客大比玫苔膳苔翱翱帮寺分负于富力,者示单单悔从而让豹豹晒晒富力拉开了同类类上港的丰丰丰侯菊侯侯侯积分差距,对埂视优视埂溅陵于同城锅轮兄弟表童滨滨童现,王佳玉表曰曰示,“磨睦磨我希望峙峙辑球迷们梆梆咱梆仁队仁仁仁看开一恿恿点,我捅随随们和申晒晒譬花都有怎挺怎各自需求,他纠共共共第呐僚呐第们要拼孟罢罢足协杯,因此你只能焙焙焙系帖系说他们钝艺艺钝钝在留力呕呕滇滇滇,而不枫凹枫能说是剁糠锻剁为了不让我们霍堪进亚冠牵倾倾放水。”

 

文章关键词: 王佳玉上海上港广州富力亚冠上海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苏格兰今天举行独立公投 最新消息
  • 体育曝科比购意足球队 火箭放帕森斯另有隐情
  • 娱乐曝姚晨多次出轨 怒斥:满纸荒唐物是人非
  • 财经中金黄金王荣湖被查或与中铝孙兆学有关
  • 科技iPhone6纽约上市:排队者各怀心思 图集
  • 博客苏格兰独立将是英国最大灾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人考上北大医学部弃读:感觉不是真北大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