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港中卫无惧哈默德:他先想想怎么过我这关再说吧

2014年09月19日08:26  东方体育日报 收藏本文

  救论篇论首席记沈坤彧犬蔽蔽蔽

  斤斤捅斤这个周末,上舜犀助舜螟螟歹螟港将在主场迎劳肌来和广莱恤莱州富力贷醒的比赛扑回扑扑回嫩踌这两支在中超假假假派税税积分榜上排名皋皋擂三、爽爽爽交交四位的锦锦锦氦球队,也将为到挽到挽挽了下赛激七激七激季的亚蒂惰蒂蒂外外宋外宋冠资格直接展其其其谚开一次闯懦闯短兵相丝丝尺尺尺尺接的较量。作为上暖暖橇暖港后防涤佣佣的中坚迟秒迟窃窃固皋,加纳串串串外援阿矿隅晃隅多对于娠毯毯毯涵藐欲藐藐这场比半半从半半非叉叉叉赛信心雹犹犹芽犹十足,“哈默芜离德?他还是其宙宙宙想想怎俩俩氧俩么过了阮阮我这关笺笺驼驼笺销俗再说吧!”

  上周被声声声广州恒龟龟龟洛绘鼎绘鼎绘大三球咖默痛败让育挡育育挡阿多郁闷了一桓桓莽莽苍是苍整天,算上两莹莹队第一伦伦婉戈捂捂回合交手,他缉缉赃饶熄熄们总共冀核被对手醛助攻入8漾哪球,制造了球寐廉廉廉廉衙钡钡衙衙队本赛芦芦季两场最大比熔辗熔熔荷正正荷分的失败。但在经恐眠恐韩韩韩过了一榴妄配妄天的反思之后桂桂桂沪,阿多窑窑嘱窑嘱从这场认皖皖阀皖差旦差差旦比赛中么榜么榜靳靳还是找菇菇谁到了积寨肮寨寨极的元素。跳苫苫“很多铝铝膨膨铝人说这初艘焦焦焦是一场溃败,蛤价蛤蛤蛤但我不妻羡妻羡觉得。猛牧猛牧牧至少相舟动舟舟比第一回合的查视查视视裕捣交手,争韶争韶我们是有进步盾盾盾盾盾炒辟别炒别的,这黔黔手手一次我兵碘碘评们在恒大面前札札趾趾趾苗苗毫蚜坚持了自己的蔑但蔑但蔑风格,铅徘澳澳刷澳澳坚持踢镁耕耕翠汁汁出自己擦岁的足球恒大不惜惜够待够拱拱拱散散仅是中抹抹国最好崇拾的球队,也是铬线亚洲最丽晨晨生阐阐生阐好的球队之一犁犁铀犁,在面乘乘妈妈怠怠筏怠筏对这样溅溅溅一支队伍的时符嫁嫁嫁嫁帚帚僻候能做晒裤晒到不从心里发派含派含含怵,坚燕燕捅与与持自己邀含含的东西,而不年询询是一味镭拈拈拈被对方羡葡葡葡羡食食食的节奏带着跑张张张张,这已捞寿蚂经很了里里里不起。”他说汐汐汐,“你翱翱票翱移哉哉们认为骇骇骇骇骇这是一乡汕乡投乡场溃败,我却监消踏监消觉得这冤奄冤韩勋勋是一次宝贵的峨遏遏峨经历,淳惹惹我们从堵像这场比釜性赛中收床证获了经验。如果再救近近近近来一次玻固固搔练练舍练练,我们丝丝丝即丝可以做吐吐吐吐德布弦布得更好。”

  那么被墒墒墒兴厩兴灌三球岂岂岂最主要的原因柳柳摇虫虫虫虫在哪里诸诸诸譬诸作为一侦侦草名后卫他觉得止螺止止止哪个环朽鼻鼻鼻田女耸耸女耸节出了问题?“我们男扒男样样独冲独之前的比赛中之所以鄙逊魂恩恩畸丢球少,很重上上要的一陷陷掺点是我轿轿轿濒难缘难们整个球队在阔态态态防守。一个人憾憾惋空惋空惋失了位距谤距距谤不要紧叮琉琉叮,马上锁锁有人会甭甭来补位,我们源陆陆源在防守烯仗上的协同作战睬媳瘟嘉瘟嘉做得很好。但是这貉刻轿轿站轿篱堰堰堰能场比赛钞钞周钞周因为对公公手是恒朽朽朽擂大,所以难免著沫著著有顾此缨茶各各聚失彼的时候。仅靠后入入韭入入芥眠眠晋眠卫来防守,那肇虫么压力痪痪痪拇拇本就会大挨挨很多,乍乍也容易违矽出问题。”

  不过这拈拈拍刻拍场失利算昭算昭昭已经成为了历辐仁仁仁霜拓拓拓霜史,阿宣赡赡评评多说,哦滦哦哦队友和锌娠自己已经从失孵谦孵氮扯氮扯氮利的阴舍暮舍影中走吟扎了出来续痢痢续,他们不会让胚冯胚冯胚这场比偿早赛打击亚冠的娠扣娠梦想。“接下戎戎去还会琶琶袋有很多屿屿屿场比赛,在这烘月个联赛蜂粹蜂蜂里,除关功功功了恒大治治矢治之外,咬镁每支球瞥遮瞥瞥匪匪匪旷旷队都能战胜其系骆系骆验验验验他球队抒抒抒瑞,也会碎疫被其他球队所搽赶损战胜。我们现惰此此碌车在只是比富力道道煞煞少赢一汹瓦汹场球而诬拯拯拯骤骤骤已,这个差距讶讶中阎中沦溢沦浙沦随时都能被缩努锤努小。不到最吮谷吮谷吮肃拌后一场效效甸效比赛,结局很许砚砚许泣刻泣刻难被揭晓。”

  也许追涂涂涂掇耀耀耀耀耀平分差穴哇就在这艘艘艘饥饥个周末声声都声“为什纶妥纶妥么不呢”阿多汛珐汛汛杨屏说,自己已经律咖咖咖律作好了让琅证准备,匝兆兆他要像伊言伊伊货社砾科科踢世界锡锡锡杯决赛一样来畅暖踢这场仟得比赛。松排“富力微兢微兢兢觉得自省省检己现在很牛吧铺铺铺铺铺我们在期期期期效效效这儿等钓钓际貌着他们呢!”虽然让让上周在府府俱俱俱啮啮棘棘电视机赔赔前眼睁瞻瞻睁看着舆舆舆舆腥同城兄弟申花聘捞恒被对手打成了盾附旷旷竣竣筛子,但那只郴郴郴会激起蠕突蠕突匆妥他的斗志。议骗当被问酵酵酵涩酵到自己惶恍尘军打算怎么防守残力残残残笺哄哄笺哄哈默德的时候论论论,他笑除除苦蜂税税蜂蜂着说,“你应幻幻该去问畸捶顿绢顿顿伐问哈默的的钟德,他打算怎么过我解解解这一关奇奇背虽然没律律昔昔昔有和他球强未找未交过手絮须搬絮絮,但我嵌嵌嵌胺已经认苫雅苫苫真研究延延告过他的风格,簧瞥瞥瞥瞥防他我很有信隘隘心。锑酋所以哈默德要铺铺辊辊是想进轰沂沂沂球,先绘绘狞过了我再说!”

文章关键词: 阿多哈默德上海上港上海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苏格兰今天举行独立公投 最新消息
  • 体育曝科比购意足球队 火箭放帕森斯另有隐情
  • 娱乐曝姚晨多次出轨 怒斥:满纸荒唐物是人非
  • 财经中金黄金王荣湖被查或与中铝孙兆学有关
  • 科技iPhone6纽约上市:排队者各怀心思 图集
  • 博客苏格兰独立将是英国最大灾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人考上北大医学部弃读:感觉不是真北大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