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里克森否认哈默德被欠薪 要踢得比今天好能赢上港

2014年09月14日22:49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4日晚,广州富力的三杆洋枪集体发威,凭借阿隆的梅开二度及达维和哈默德的进球,富力以4比0轻取上海申花。凭借这场胜利,富力与上港之间拉开了三分的差距,赛后,富力主帅埃里克森表示,这场大捷给全队带来信心。在称赞了哈默德与阿隆这两名外援的表现之后,埃里克森澄清了外界关于哈默德因欠薪而缺席几轮比赛的传闻,并称这是百分百的谣言。

  今晚,富力在主场摧枯拉朽的表现让主帅埃里克森心情大好,在赛后点评比赛时,埃帅表示:“这场比赛非常精彩,结果非常不错,我们在大部分的比赛时间里占据着主动并创造了很多机会,更好的是,我们4比0零封对手,无形中给我们后防线球员以很大的信心,我很开心,整场比赛里,我对球员们的表现感到非常满意。”今天的胜利让富力在积分榜上越越了上海上港三分,下周,富力将兵发上海与上港展开直接对话,埃里克森表示,这场4比0的比赛给全队带来了信心,今天队员们的表现非常职业和努力。”

  值得一提的是,今天阿隆的位置发生了改变,他在边路的活动起到了不错的效果,对此,埃里克森称:“说到阿隆,他以前踢中间,今天改踢边前卫,而且打进了两球,对此表示祝贺,他在边前卫的位置表现不错,利用自己的力量多次给对方后防线造成混乱,使得对手很难防守,这场比赛展现出了阿隆是一名不错的球员,有一定的足球天份。”

  有记者向埃里克森提问:“里皮今天来到现场,他的球队在昨天击败了上海上港,您是否该对里皮说声谢谢?”埃里克森笑答:“听说里皮来了,但我没看到他本人,明天会给他打电话。昨天,我在电视上观看了恒大与东亚的比赛,恒大一如继往地表现非常好,尤其是客场比赛拿下了对手,非常不错。”

  在观看了恒大与上港的比赛之后,埃里克森是否从中得到启发?埃帅表示:“首先,对东亚的比赛,我觉得恒大踢得非常好,东亚经历了0比3 的失败之后会很失望,可能他们会把所有的力量集中在我们身上,争取在我们身上拿分、不掉队,但是我们今天的表现不错,如果下一场比赛能在今天的表现基础之上,踢得比今天还好,我认为我们下一场打败东亚的几率还是很大的。

  富力队头号射手哈默德在休战一个月之后于今天的比赛复出,并为球队奉献了一个助攻和一个进球,不过,赛前有谣言称哈默德因俱乐部欠薪而拒上场,对此,埃里克森十分严肃地澄清道:“我百分之百地确定哈默德此前没有比赛并不是因为欠薪问题,我非常地确定这一点。他没有参加上个月的比赛是因为膝盖受伤,他在四五天之前刚刚和球队合练。有一个小细节,在与长春亚泰比赛前,他本不该参加球队的训练,但是他急于求战,强烈要求训练。正常情况下,内侧副韧带拉伤需要三周的时间恢复,但是他急于求战导致病情恶化,现在他的病情有所好转,但是,从今天的比赛表现来看,他的状态还没有达到百分之百,因为毕竟他一个月没有比赛,但是我相信他的能力,他在今天有进球、有助攻,我相信他在今后会踢得越来越好。关于欠薪的问题,这个说法非常危险,绝对没有。”埃里克森强调,“上周中秋节,全队放了三天假,但是哈默德并没有放一天假,而是每天保持两次训练,只为了尽快恢复状态,他每天和理疗师做训练和康复”。(文莉)

文章关键词: 埃里克森广州富力中超广州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重庆局地遭遇洪灾水深过腰(组图)
  • 体育国安遭点球误判3-2 西甲-皇马1-2负马竞
  • 娱乐费曼受伤贝儿遭黑 陆毅发微博怒斥
  • 财经官员透露下阶段重点查地方行政垄断
  • 科技马云如何控制阿里:左膀右臂在董事会
  • 博客李克强的达沃斯致辞发出什么信号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班主任责骂学生教师节没送礼称没面子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